Carven
Tag:Carven,共有 22篇相关文章,其中 观点3篇, 文摘19篇, 图片0篇。
on March(3月)11, 2015 at 16:23 PM | Posted by 李仪
“柔软”并不意味着弱不经风,时尚设计师们总能挖掘出集聚女性柔软和力量的设计,那些飘散的裙摆、俏丽的套装,都在实打实地展现女性的万般姿态,千种可能。 (查看全文)
Carven 荣幸于今日宣布 Alexis Martial 与 Adrien Caillaudaud 成为品牌女装系列新任艺术总监。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8, 2015 at 15:33 PM | Posted by 文文
现在海南三亚的气温在25度左右,真的太适合度假了!周围很多小伙伴都加入了去三亚度假的行列中,翻箱倒柜发现没有新裙子了!赶紧网上买条吧!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26, 2015 at 22:19 PM | Posted by chris
在Guillaume Henry宣布离开品牌后,Carven随即任命Barnabé Hardy为他们品牌的男装设计师。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6, 2015 at 23:11 PM | Posted by 李仪
一股寒流袭来的同时又有多个品牌释出2015早秋系列,从Mugler到Thom Browne,几乎一水儿的简约范儿,尽管Jeremy Scott设计之下的Moschino依旧从一件小事提炼出整个设计系列的灵感,充满趣味和玩乐,但是把这些预示着新的一年秋季时尚的设计放在一起的时候,很奇妙,不断地出现线条,不断地出现用线条勾勒出的笔触,其实说的则都是百转千回的女人心。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4, 2015 at 10:04 AM | Posted by 文文
冰冷的一月份寒风刺骨,保暖外套不能少!温暖的羊绒外套或者羊毛大衣都是极好的保暖单品,要温度也要漂亮,下面就为大家推荐一组时尚保暖外套供大家选择。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22, 2014 at 10:00 AM | Posted by 文文
每个女人的内心都有一段粉红色的记忆,做个时尚的粉红女郎,扮演着如梦如幻的甜美感觉,下面就是一组粉红系列秋冬单品,送给那些内心深处有粉红情节的女人们。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3, 2014 at 09:35 AM | Posted by 文文
职场小黑裙是每个职场女性衣柜中必备的单品,它的使用率极高!让OL们在职场生活中如鱼得水,得体的装扮为职业生涯增添更多魅力。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2, 2014 at 22:23 PM | Posted by chris
此前传言Guillaume Henry将离开Carven加入Nina Ricci,品牌最终确认了这个消息。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8, 2014 at 21:02 PM | Posted by Digest
早前,有谣言称Carven创意总监Guillaume Henry将跳槽,就在今天,Carven证实了这一说法,称Henry将于今年年底离任,并公开招聘新任设计总监。品牌CEO Henri Sebaoun表示,尽管还没有确定新任设计师,但公司还是会按照发展计划进行门店开业等一系列工作。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9, 2014 at 13:31 PM | Posted by 李仪
巴黎时装周第三天,Carven用速度感勾起人们的热情,Balmain用线条塑造都市的性感,Nina Ricci小女人的姿态毕现,Barbara Bui用十分成熟的设计手段让我们感知东西方的融合和交流,而Lanvin则是用极致优雅致敬品牌125年一路走来的悠久历史和沉淀。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4, 2014 at 10:55 AM | Posted by Amber.Y
你有多久没有和那些荷尔蒙少年们一起在盛夏放暑假了?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0, 2014 at 10:02 AM | Posted by 文文
五颜六色才是春天,绚丽色彩的单品让人容光焕发,脸上都洋溢着明媚春光,女人是多变的,灵气的女性们在春天要想提神,推荐穿上五颜六色的服装,让你立刻拥有满血复活的精神劲头哦!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9, 2013 at 15:25 PM | Posted by 文文
时间过得真快,距离2014年只要60多天了,进去秋冬季节各位美妞们的衣柜也该更新单品了,赶紧把今年秋冬季节要穿的单品买回家吧!做个时尚靓丽的大美妞。下面就是一些本季最新款单品推荐,看看是否有你钟情的东东哦。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3, 2013 at 09:36 AM | Posted by 李仪
这个秋冬即将到来,在众多秋冬单品中借由品牌秀场图推荐大廓型单品,它可以被塑造成多种风格,在这个秋冬必不可少。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8, 2013 at 18:06 PM | Posted by 春忆
2013秋冬巴黎男装时装周于1月16日拉开帷幕,Carven、Walter Van Beirendonck、Valentino、Mugler和Raf Simons拉开了此次男装周。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30, 2011 at 18:43 PM | Posted by 春忆
Carven夫人于1945年在巴黎香榭丽大道创立高级时装公司,同年加入领衔世界时尚领域的法国时装协会。CARVEN服饰以华美的工艺、优雅设计在巴黎很快便声誉鹊起,深受巴黎的王公贵族、埃及的皇室及好莱坞明星的青睐。Carven 2012春夏巴黎时装周秀场,Carven一向是优雅时尚的代名词,当季设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30, 2011 at 17:08 PM | Posted by Vera
近日,法国高级时装公司Carven在巴黎左岸Rue Saint Sulpice 36街开设了首家店铺。这家精品店最早是19世纪的一家妓院,经过无数次的重建后成为了这家Carven精品店。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6, 2010 at 18:52 PM | Posted by Clara
法国高级时装品牌Carven正式重回商界。自从与Guillaume Henry签约后(同时他也是Paule Ka 和Givenchy的助手),他自2009年起成为该品牌的创意总监,之前maison de couture 低迷的状况明显好转。就像在阅读如何让一个经典时尚品牌取得成功的教科书一般,C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9, 2010 at 16:02 PM | Posted by Tammy
已有65年历史的法国高级时装品牌Carven的新设计总监Guillaume Henry说:“对于一位设计师而言,黑色礼服就像是给了作家一张空白页面。”黑色礼服有着不衰的时尚魅力而且能够很好的再塑体型。Guillaume Henry,年仅31岁,师从Givenchy,今年春天Guillaume He (查看全文)
12 下一页 >|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4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