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名]:
  • [英文名]:Giles Deacon
  • [品牌官网]:点击访问>
  • [品牌类别]:设计师与奢侈品牌
  • [国家地区]:英国
  • [产品信息]:浏览产品库>
[品牌故事]:贾尔斯 迪肯 (Giles Deacon) 1969年出生于英国,1992年毕业于伦敦著名的圣马丁设计学院 (Central Saint Martins College ...了解更多>

Giles Deacon

[中文名称]:
[英文名称]:Giles Deacon
[品牌类别]:设计师与奢侈品牌
[国家地区]:英国
[品牌官网]:

[产品信息]:点击进入产品库

贾尔斯 迪肯 (Giles Deacon) 1969年出生于英国,1992年毕业于伦敦著名的圣马丁设计学院 (Central Saint Martins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之后他在巴黎时装屋 Jean Charles De Castelbajac 旗下受训两年。1998年~2002年期间,贾尔斯 迪肯 (Giles Deacon) 在Bottega Veneta、Gucci 等大品牌旗下继续培养技能,直到2004年,34岁的贾尔斯?迪肯 (Giles Deacon) 首个个人系列登上伦敦时装周,并绽放光彩。 贾尔斯?迪肯 (Giles Deacon) 对于伦敦这个奇妙的城市极度热爱:“这儿还有好多尚待发掘新鲜玩意呢!”他致力发扬他心目中正统的英伦精神。 贾尔斯 迪肯 (Giles Deacon) 的秘密在于将超凡的剪裁手工与天马行空的异想相结合,使他的秀场成为伦敦时装周上最炙手可热的秀场。 贾尔斯 迪肯 (Giles Deacon) 被形容为“别致的小古怪”;将突兀大胆的长袜吊带袜混搭着大量落叶图案的蕾丝薄纱小洋装,飘逸生姿的淑女样貌中隐约透露古怪创意,这正是贾尔斯 迪肯 (Giles Deacon) 的新英伦风情。 2004年11月,贾尔斯 迪肯 (Giles Deacon) 荣获英国时装协会 (British Fashion Awards) “年度最佳新锐设计师”奖项;2005年2月,贾尔斯 迪肯 (Giles Deacon) 再度斩获《Elle》杂志“年度最佳新锐设计师”大奖。2006年11月,“年度最佳新锐设计师”奖项二次荣获英国时装协会 (British Fashion Awards) 大奖,不同的是他的地位已经稳固,这次得到的是最具重量的 “年度设计师”大奖! 贾尔斯 迪肯 (Giles Deacon) 形容他的时装设计是:“风格独具的、俏皮的、带来自信的时装。”当贾尔斯 迪肯 (Giles Deacon) 的设计风格日臻成熟时,他的风格从时装编辑最爱用于表现前卫的杂志大片上的那种夸张设计,转移到零售商最喜欢的实穿款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