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名]:
  • [英文名]:LACOSTE L!VE
  • [品牌官网]:点击访问>
  • [品牌类别]:设计师与奢侈品牌
  • [国家地区]:法国
  • [产品信息]:浏览产品库>
[品牌故事]:LACOSTE于2010年秋推出独立的新生品牌LACOSTE L!VE,这个新品牌将比其核心运动服品牌面向更为年轻、更时尚的消费者。该品牌有自己独立的营销团队运...了解更多>

LACOSTE L!VE

[中文名称]:
[英文名称]:LACOSTE L!VE
[品牌类别]:设计师与奢侈品牌
[国家地区]:法国
[品牌官网]:www.lacoste.com.cn/live/chn/home

[产品信息]:点击进入产品库

LACOSTE于2010年秋推出独立的新生品牌LACOSTE L!VE,这个新品牌将比其核心运动服品牌面向更为年轻、更时尚的消费者。该品牌有自己独立的营销团队运作。之后有60家LACOSTE L!VE专卖店新开面世,首店将设在纽约SoHo区,于9月份正式营业,其他的店面开在巴黎、伦敦、柏林、东京等地。品牌旗下的第一个男装Collection在2011年春天推出,女装Collection在2011年秋季问世。

LACOSTE全球加盟商Devanlay SA旗下美国分公司Devanlay U.S. Inc的CEO Steve Birkhold说:“LACOSTE L!VE将是一个360度的全新概念,该品牌有自己的设计团队、专卖店、批发分销渠道以及广告宣传等。”

LACOSTE L!VE的价格并不低于其他LACOSTE产品,Polo衫的价格为79.50美元,针织衫的价格在88美元至110美元之间,牛仔裤的价格为130美元至175美元,夹克外套的价格在125美元到225美元之间。但是LACOSTE L!VE的设计将更加的前卫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