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COSTE L!VE
Tag:LACOSTE L!VE,共有 6篇相关文章,其中 观点0篇, 文摘4篇, 图片2篇。
on May(5月)18, 2012 at 18:03 PM | Posted by XOXO
LACOSTE L!VE为2012秋冬系列邀请美国插画师Micah Lidberg跨界合作,共同推出了Capsule系列男女装、箱包和鞋履。男士系列拥有四款polo衫、四款T恤以及一件短袖衬衫,女士系列包含了两款polo衫、一款高领口衬衫、无袖背心、长袖衬衫和连身裙。另外,系列中还有Micah特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9, 2012 at 15:55 PM | Posted by bedy
《星梦缘》里懵懂的林思彤、《单身公主相亲记》里率真可爱的八妹、《杜拉拉升职记》中的前台海伦,4月FTD观潮网foto栏目与陈彦妃一同演绎Lacoste L!ve,唤醒智慧与幽默。夏天到了,不知是太早还是太晚,整个城市似乎还未从春眠中苏醒过来,一个充满活力的女孩跳跃于此,路过之处留下色彩。老街春风得意、老屋顿时点亮、寂静终究喧嚣。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8, 2012 at 17:44 PM | Posted by bedy
三月末,沪上阳光终于普照终生了。迟到的生机勃勃准备后发制人,天气的骤暖,绝对不会让会穿者措手不及。FTD观潮网foto栏目也抓住这春光乍现,并为即将夏令营的美好时光热热身。此次展望君不负众望,将Lacoste L!ve的跳跃色彩与淡淡的复古情怀演绎得得体到位。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2, 2011 at 16:14 PM | Posted by XOXO
2011年7月1日,法国知名时装品牌LACOSTE旗下的独立新生品牌LACOSTE L!VE在上海莫干山路7艺术中心举办了一场活力新生为主题的品牌发布。继热力席卷巴黎、纽约、伦敦、柏林、首尔等地后,LACOSTE L!VE将这场派对盛宴带到中国。当晚的7艺术中心充满时尚色彩,众多时装爱好者,拥有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23, 2011 at 14:36 PM | Posted by XOXO
LACOSTE L!VE 2011秋季系列灵感源自80年代的滑雪俱乐部,在色彩上运用了大量的冷色系。新一季中,更具运动感与街头感的时装玩转了一场充满立体感的绘画游戏,各种色彩的绝妙组合构造出了3D浮雕般的视觉效果。这些造型借鉴于 “至上主义”艺术的奠基人——俄国艺术家Kazimir Malevit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6, 2010 at 17:19 PM | Posted by XOXO
从LACOSTE L!VE系列诞生开始,每季都将有一位客座艺术家或设计师应邀,以当季新风 (查看全文)
1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4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