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名]:
  • [英文名]:D&G
  • [品牌官网]:点击访问>
  • [品牌类别]:设计师与奢侈品牌
  • [国家地区]:意大利
  • [产品信息]:浏览产品库>
[品牌故事]:D&G是意大利时装设计师多梅尼科?多尔切(Domenico Dolce)和斯特凡诺?加巴纳(Stefano Gabbana)于1994年创立的副线品牌,第二年便...了解更多>

D&G

[中文名称]:
[英文名称]:D&G
[品牌类别]:设计师与奢侈品牌
[国家地区]:意大利
[品牌官网]:www.dolcegabbana.it

[产品信息]:点击进入产品库

D&G是意大利时装设计师多梅尼科?多尔切(Domenico Dolce)和斯特凡诺?加巴纳(Stefano Gabbana)于1994年创立的副线品牌,第二年便在米兰开设了旗舰店。尽管比杜嘉班纳(Dolce & Gabbana)要休闲,但同样充斥着动物花纹和性感的廓形。这些都能从它那强势情感、充满挑逗,且游弋于色情边缘的广告大片中看出。品牌以性感吸引顾客,这对设计师组合成为年轻的好莱坞明星的宠儿,他们成为D&G品牌40%的收入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