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名]:
  • [英文名]:Sisley
  • [品牌官网]:点击访问>
  • [品牌类别]:中高档品牌
  • [国家地区]:意大利
  • [产品信息]:浏览产品库>
[品牌故事]:Sisley of Benetton是意大利著名时装集团——贝纳通 (Benetton) 集团属下的便装系列品牌之一。Sisley of Benetton最早出...了解更多>

Sisley

[中文名称]:
[英文名称]:Sisley
[品牌类别]:中高档品牌
[国家地区]:意大利
[品牌官网]:www.sisley.com

[产品信息]:点击进入产品库

Sisley of Benetton是意大利著名时装集团——贝纳通 (Benetton) 集团属下的便装系列品牌之一。Sisley of Benetton最早出现于1968年的巴黎,是法国一家丹宁制衣公司的商标。1974年,意大利贝纳通 (Benetton) 集团买下了商标的使用权,成功地将此品牌收购,使Sisley of Benetton正式成为贝纳通 (Benetton) 集团旗下的一员。

1985年Sisley of Benetton发展成一独立品牌,具有清晰明确的自我风格,而由贝纳通 (Benetton) 精英所组成的Sisley of Benetton成员,不论在行销网、产品及广告等各方面,都以一崭新独立的形象呈现给消费大众。现在Sisley of Benetton拥有其独立的设计和商业队伍,创作出现今最流行的男、女便装。服装拥有流行的节拍,选用富有特色的面料和颜色搭配。

Sisley of Benetton针对年轻的族群,以创新及大胆的设计在市场上脱颖而出,塑造了唯独在Sisley of Benetton的招牌底下才能找到的新穿衣风格及新生活方式。Sisley of Benetton正是流行与时髦的真正代表者。每一季这个品牌都有令人惊艳的作品,更加真实展现自己,提供丰富作品,引诱您一尝最多样的造型与风格。

Sisley of Benetton特立独行的风格更是希望籍由Sisley of Benetton所传达的形象和讯息,使世界各地文化彼此交流,鲜明的表现出各个不同的风俗民情与生活方式,让消费者能享受到异国风情与文化,宛如亲身经历了旅游与探险的乐趣。这些刺激有趣的旅程都收编在Sisley of Benetton每季的目录中,消费者可至各个Sisley of Benetton专卖店欣赏,另外赏心悦目的广告也会刊登在各大媒体杂志。

Sisley of Benetton品牌服饰99年8月在中国重新登陆,在全国20多个城市开设了60多家贝纳通 (Benetton) 和Sisley of Benetton店铺。Sisley of Benetton广告的影像感染力范畴超过文字,透过镜头呈现影像故事,说它是故事,那应该是有点情色味道的图像。所有性禁忌都被打破,与日常生活中截然不同,是游离于禁忌与反禁忌之间的游戏……
Sisley of Benetton品牌档案:
国家:法国
创建年代:1968年
产品类别:服装、配饰、香水
Sisley of Benetton产品系列:
女装
男装
童装
限量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