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ley
Tag:Sisley,共有 14篇相关文章,其中 观点0篇, 文摘14篇, 图片0篇。
on October(10月)25, 2012 at 17:19 PM | Posted by XOXO
城市女性的时尚体现了她的生活方式,每种个性展现不同的风格与趋势。除了其他故事以外,Sisley冬季系列的现代故事以各种魅力形式阐释与描写了女性的各个不同方面。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0, 2012 at 15:56 PM | Posted by XOXO
Sisley为2012年春夏系列推出最新全球广告宣传,沿袭品牌在前两季采用的“独立”口号。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8, 2011 at 16:17 PM | Posted by XOXO
店内橱窗安装了独一无二的显示屏,呈现了Benetton集团传讯研究中心Fabrica和网站社区提供的丰富内容,可与顾客直接互动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8, 2011 at 16:22 PM | Posted by XOXO
SISLEY 2011秋冬女装系列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8, 2011 at 14:04 PM | Posted by XOXO
2011年6月23日 Ponzano 消息:「摆脱外在控管,不屈从于权势」。根据牛津词典,independent (独立、自主)一词的定义便是如此。这定义也完全符合 Sisley 最新发展趋势,正如最近为网路平台重新定位,以及目前已经播出的 2011-2012 秋冬系列广告所见。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4, 2011 at 20:10 PM | Posted by XOXO
意大利时尚品牌SISLEY于4月10日周日下午在港汇恒隆广场举行2011春夏品牌时装秀。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2, 2010 at 13:15 PM | Posted by XOXO
SISLEY——贝纳通集团旗下最具时尚前卫风格的品牌,于近日在上海幸福码头(The Dream Wharf)举行主题派对发布其全新意大利秋冬系列并诚挚推出首个亚洲系列。超过200名宾客受邀参加此次派对同时庆祝新品成功发布。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5, 2010 at 15:35 PM | Posted by XOXO
Sisley六月中旬于佛罗伦萨 Pitti Uomo 男装展由两位艺术家以极独特的创意手法呈现。这家Sisley 店面位于佛罗伦斯市中心罗马路( Sisley store in Via Roma),活动手法是观赏 Julio Dolbeth 和 Rui Vitorino Santos 这两位插画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5, 2010 at 14:16 PM | Posted by XOXO
Dan Colen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3, 2010 at 14:34 PM | Posted by XOXO
女装系列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6, 2010 at 04:44 AM | Posted by XOXO
女装系列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1, 2010 at 21:24 PM | Posted by XOXO
巴黎。街边一扇紧闭的门。黑夜中——要不,或许是黎明前——的沉寂,只有这个女主角,还有这个男主角。究竟是什么样的故事呢?我们难免揣测,镜头捕捉到的那一举手一投足隐含了什么意涵。她望着别处,眼神漠然;他却是直勾勾看进我们眼睛,魅力难以抗拒。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0, 2009 at 19:26 PM | Posted by qiqi
Sisley 新一辑2009秋冬系列广告在巴黎一家剧院取景。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5, 2009 at 18:36 PM | Posted by XOXO
Sisley最新春夏系列,只为打动你的心。它触动你的感官,牵动你的心情,在有意无意间,轻描淡写地在时空交错中游离。它要告诉你:服装能让人看见我们性格的一面,亦展示了我们想如何向人表达自我的那一面。我们每天挑选的服饰,正透视了我们的个性。 (查看全文)
1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4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