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名]:
  • [英文名]:Thom Browne
  • [品牌官网]:点击访问>
  • [品牌类别]:设计师与奢侈品牌
  • [国家地区]:美国
  • [产品信息]:浏览产品库>
[品牌故事]: Thom Browne是考究而不是挑剔。他喜欢他的衬衫是洗的很干净,但不熨烫。另外,他习惯不将在有纽扣的衬衫上将纽扣扣上。他所有的衣服 - 夹克,裤子,毛衣和...了解更多>

Thom Browne

[中文名称]:
[英文名称]:Thom Browne
[品牌类别]:设计师与奢侈品牌
[国家地区]:美国
[品牌官网]:www.thombrowne.com

[产品信息]:点击进入产品库

Thom Browne是考究而不是挑剔。他喜欢他的衬衫是洗的很干净,但不熨烫。另外,他习惯不将在有纽扣的衬衫上将纽扣扣上。他所有的衣服 - 夹克,裤子,毛衣和衬衫全是用熟悉的面料精心手工制作和剪裁而成的。他喜欢在夹克袖子的纽扣处使用罗缎带,有时在翻领和外套上,甚至是在裤子褶边都会运用。细窄的翻领以及裁剪过的夹克和裤子。时尚对于他来说就是如此,属于个人风格,同时也是让穿着者得到享受。他认为时尚和风格应来自于穿着者本身,让其感到自然舒适。他的服装是为了那些对时尚感兴趣并总想选择现有定制服装的人,或者是那些想看上去穿的很好却不必依赖高级时尚男装设计的人。

在“Thomas Crown Affair”里的Steve McQueen,在马萨诸塞州的作为初级参议员时期的约翰甘乃迪,或是Sears具有时代烙印的目录,那个1950年代后期和1960年代初,一个真正具有美国感的时代, 皆是Thom Browne的美学灵感来源。Thom Browne在2001年秋天开始了他的事业,为海关独家提供制服。在2004年的春夏,Thom Browne迈出了设计成衣系列的第一步。所有成衣系列仍旧是手工制作的,为梦想拥有高品质,注重细节和有全新视角的顾客预先定制。 2006年11月,原先的预约式店铺从曼哈顿的Meatpacking区搬迁到Tribeca区,为定制服客户提供私密的场所以及Thom Browne成衣系列的重点基本款,例如灰色西装,海军运动外套,衬衫,领带和鞋子。

Thom Browne在2006年获得CFDA年度男装设计师殊荣,也是Cooper-Hewitt国际设计博物馆颁发的国际设计奖2006年,2008,2009年的入围奖获者。2005年获得FASHION GROUP INTERNATIONAL男装设计新星奖以及2005年CFDA VOGUE FUND的亚军奖。

自2007年秋季受到Brooks Brother品牌的青睐,Thom Brown为Brooks Brother品牌的男女装设推出“ Black Fleece by Brooks Brother”的系列,作为他们新发布的创造性实验概念的一部分。2006年为Harry Winston设计男士珠宝配饰,并于2007年秋季发布其系列。近期,Thom Brown被任命为Moncler新推出的Gamme Bleu男士系列的设计师,也在2009年1月期间在米兰男装周上揭开面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