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名]:
  • [英文名]:Allbirds
  • [品牌官网]:点击访问>
  • [品牌类别]:女装品牌
  • [国家地区]:美国
  • [产品信息]:浏览产品库>
[品牌故事]:作为美国 B Corp(Benefit Corporation 共益企业)官方认证企业,Allbirds 相信以更好的方式创造更好...了解更多>

Allbirds

[中文名称]:
[英文名称]:Allbirds
[品牌类别]:女装品牌
[国家地区]:美国
[品牌官网]:

[产品信息]:点击进入产品库

作为美国 B Corp(Benefit Corporation 共益企业)官方认证企业,Allbirds 相信以更好的方式创造更好的产品和未来(better things in a better way)。自 2016 年成立以来,Allbirds 一直致力于平衡目标和收益,并将重点置于如何通过创新环保材料替代服装和鞋类中被滥用的石油基原材料。我们的故事始于新西兰美利奴羊毛,此后我们又开发了南非桉树纤维针织面料和巴西甘蔗提取物制成的绿色 EVA 鞋底材料,并将其开源以供所有人使用(包括竞争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