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名]:
  • [英文名]:Cacharel
  • [品牌官网]:点击访问>
  • [品牌类别]:设计师与奢侈品牌
  • [国家地区]:法国
  • [产品信息]:浏览产品库>
[品牌故事]:卡夏尔(Cacharel)是法国高级时装和香水品牌,由让 卡夏尔 (Jean Cacharel) 先生创立于1962年。浪漫柔美、色彩缤纷的卡夏尔(Cacharel),...了解更多>

Cacharel

[中文名称]:
[英文名称]:Cacharel
[品牌类别]:设计师与奢侈品牌
[国家地区]:法国
[品牌官网]:www.cacharel.fr

[产品信息]:点击进入产品库

卡夏尔(Cacharel)是法国高级时装和香水品牌,由让 卡夏尔 (Jean Cacharel) 先生创立于1962年。浪漫柔美、色彩缤纷的卡夏尔(Cacharel),以独特的花卉图案、多彩条纹闻名于世,卡夏尔(Cacharel)最为人称道的印花图腾设计,总是恰如其份地展现毫不流俗的时装态度,不但不夸张不老气,各色花案与简洁有型的衣装轮廓搭配起来,反而有着甜美且适度的存在感,让卡夏尔(Cacharel)品牌风格散发出迷人且道地的法式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