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charel
Tag:Cacharel,共有 4篇相关文章,其中 观点0篇, 文摘4篇, 图片0篇。
on November(11月)22, 2012 at 17:44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Celine品牌的前雇员Richard Alibert被任命为Cacharel品牌的全新CEO,这是品牌重新定位的一个新举措。Cacharel品牌全面计划将设计,销售和广告部门收回,结束和意大利公司Aeffe的合作,和法国公司一起合作男女装,童装等的生产。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8, 2011 at 14:49 PM | Posted by 春忆
巴黎(法新社)报道,法国时装屋以独特的花卉图案、多彩条纹闻名于世的Cacharel品牌,在星期一任命两位中国人为新的艺术总监。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7, 2008 at 17:53 PM | Posted by Thomas
你一定想看看牛头马面吧,它们也来和时尚凑热闹了,那就让温柔的cacharel为你婉婉道来。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8, 2007 at 22:17 PM | Posted by qiqi
2007年6月15日英国设计师夫妻组合Clements Ribeiro(Suzanne Clements 和Inacio Ribeiro)离开1962年创立的法国少女服装老牌Cacharel。创意总监和这个法国品牌由于意见不和而中止了7年的合作。 (查看全文)
1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4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