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名]:
  • [英文名]:Rodarte
  • [品牌官网]:点击访问>
  • [品牌类别]:设计师与奢侈品牌
  • [国家地区]:美国
  • [产品信息]:浏览产品库>
[品牌故事]:罗达特 (Rodarte) 时装品牌,由来自美国加州的设计师凯特 穆里维 (Kate Mulleavy) 和劳拉 穆里维 (Laura Mulleavy) 姐妹...了解更多>

Rodarte

[中文名称]:
[英文名称]:Rodarte
[品牌类别]:设计师与奢侈品牌
[国家地区]:美国
[品牌官网]:www.rodarte.net

[产品信息]:点击进入产品库

罗达特 (Rodarte) 时装品牌,由来自美国加州的设计师凯特 穆里维 (Kate Mulleavy) 和劳拉 穆里维 (Laura Mulleavy) 姐妹于2005年创建。罗达特 (Rodarte) 品牌名源自姐妹两的母亲娘家的姓氏。罗达特 (Rodarte) 品牌虽然年轻,却是2009年度 CFDA Awards 获得者。
凯特和劳拉姐妹设计的罗达特 (Rodarte) 时装极注重精致细节,罗达特 (Rodarte) 时装体现了率真又不失浪漫的风格。姐妹俩制作的罗达特 (Rodarte) 礼服,有大量柔软的层层叠叠的雪纺和精致的手工缝纫和绣花,给人以高级定制的印象。
从2005年9月,罗达特 (Rodarte) 初次登上纽约时装周国际T台,向全世界展示罗达特 (Rodarte) 2006春夏高级成衣时装系列开始,罗达特 (Rodarte) 品牌仅仅用了3个时装季,就摘取了CFDA颁发的“Perry Ellis”奖提名,其设计受到时装设计界泰斗 Karl Lagerfeld 和 Christian Louboutin 大师的褒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