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darte
Tag:Rodarte,共有 13篇相关文章,其中 观点1篇, 文摘12篇, 图片0篇。
on March(3月)15, 2015 at 22:32 PM | Posted by 李仪
时装之所以经历百年发展成为女性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除了张扬个性之外,可塑性在很大程度上发挥了功效,时装可以帮助女性塑造出她可以或者她渴望的状态,这是“人穿衣”的理论,使其由内而外发散出自我的光芒。而纽约时装周上的时装则让“谜”一般的女人显得更为迷人。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6, 2014 at 14:43 PM | Posted by 李仪
纽约时装周进入尾声,但是却迎来更多大牌和新鲜的设计师作品,Marc by Marc Jacobs的古灵精怪,Oscar de la Renta的花园漫步,Michael Kors的美式“正能量”的再度迸发等都将秀场的各种可能性展现出来,也为下一季女性的衣橱增添了更多Must Buy。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7, 2011 at 17:00 PM | Posted by 小朵
Kate Mulleavy和Laura Mulleavy这对来自美国洛杉矶的姐妹,创建了Rodarte时尚品牌。姐妹两还从未在自己的家乡举办自己的品牌展示。知道最近,名为“Rodarte:States of Matter”的展览在当代艺术太平洋设计中心举办,使众多他们的fans能近距离接触她们设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18, 2011 at 17:24 PM | Posted by 春忆
1. Rachel Roy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8, 2010 at 17:44 PM | Posted by 小朵
随着年龄的增长,许多人都从一个个童话般的梦境中清醒过来,一个接着一个,从圣诞老人,到经济独立,逐渐现实,逐渐清醒。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1, 2010 at 17:39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Rodarte品牌肯定不是消费者们购买基本款的选择,最近,该品牌推出一双手编袜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7, 2010 at 17:55 PM | Posted by 兰青
Kate Mulleavy和Laura Mulleavy姐妹带来的2011 Rodarte春夏时装一片金色的海洋,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30, 2010 at 16:58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LVMH集团一直以来对Kate和Laura Mulleavy的Rodarte品牌很感兴趣,现在,集团还有可能成为潜在的投资者。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28, 2010 at 17:17 PM | Posted by Scarlett Shao
伴随着Darren Aronofsky的《黑天鹅》将作为九月一日威尼斯电影节开幕电影的消 (查看全文)
on May(5月)6, 2010 at 17:40 PM | Posted by 金kiki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6, 2010 at 05:04 AM | Posted by XOXO
2010年,时装界炙手可热的品牌Rodarte、世界首屈一指的精确切割水晶元素品牌施华洛世奇元素、香港高级时尚名所JOYCE及于国际间享誉盛名的演艺巨星张曼玉小姐携手合作,于3月16日至19日举行一系列特别活动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筹款。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2, 2009 at 12:12 PM | Posted by Judith
许多设计师除了保持自己的设计创造力,也从周边的人身上寻找创作灵感,这些人都是他们的秘密助手。比如演员、模特、造型师以及社交名流,而最近,涌现出的众多博客主也成为设计师们的灵感来源。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6, 2009 at 19:24 PM | Posted by 金kiki
Rodarte的设计师Mulleavys姐妹像情绪不稳定的女人快速浏览维多利亚时期的小说一样观望着,期望总有一天会遇到跟我们志同道合的人穿着Rodarte。 (查看全文)
1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4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