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名]:萨尔瓦多 菲拉格慕
  • [英文名]:Salvatore Ferragamo
  • [品牌官网]:点击访问>
  • [品牌类别]:设计师与奢侈品牌
  • [国家地区]:意大利
  • [产品信息]:浏览产品库>
[品牌故事]:萨尔瓦多?菲拉格慕 (Salvatore Ferragamo) 自1927年成立同名品牌开始,历经全球经济大衰退,第二次世界大战,但是依然屹立不倒,并于今时今日...了解更多>

Salvatore Ferragamo

[中文名称]:萨尔瓦多 菲拉格慕
[英文名称]:Salvatore Ferragamo
[品牌类别]:设计师与奢侈品牌
[国家地区]:意大利
[品牌官网]:www.salvatoreferragamo.it

[产品信息]:点击进入产品库

萨尔瓦多?菲拉格慕 (Salvatore Ferragamo) 自1927年成立同名品牌开始,历经全球经济大衰退,第二次世界大战,但是依然屹立不倒,并于今时今日成为一个历久不衰的意大利经典时装品牌。

萨尔瓦多?菲拉格慕 (Salvatore Ferragamo) 出生于意大利南部拿坡里(Naples)小镇Bonito,家中共有14个兄弟姊妹,虽然萨尔瓦多?菲拉格慕 (Salvatore Ferragamo) 九岁时已辍学,由于自小已梦想成为一个鞋匠,他于11岁便当上鞋匠学徒,并于13岁已开设店铺,为其鞋业传奇奏出序曲。
其后萨尔瓦多?菲拉格慕 (Salvatore Ferragamo) 前往美国加州的圣巴巴拉开办了一家补鞋店,并设计电影所用的鞋履,令萨尔瓦多?菲拉格慕 (Salvatore Ferragamo) 的名字开始流传于明星界。当时萨尔瓦多?菲拉格慕 (Salvatore Ferragamo) 更到洛杉矶大学修读人体解剖学,务求制作出完美的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