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名]:杜嘉班纳
  • [英文名]:Dolce & Gabbana
  • [品牌官网]:点击访问>
  • [品牌类别]:设计师与奢侈品牌
  • [国家地区]:意大利
  • [产品信息]:浏览产品库>
[品牌故事]:Dolce&Gabbana这一品牌的标志来自于它的两位创办人的名字Domenico Dolce(生于:1958年)和Stefano Gabbana(生于:1962年...了解更多>

Dolce & Gabbana

[中文名称]:杜嘉班纳
[英文名称]:Dolce & Gabbana
[品牌类别]:设计师与奢侈品牌
[国家地区]:意大利
[品牌官网]:www.dolcegabbana.it

[产品信息]:点击进入产品库

Dolce&Gabbana这一品牌的标志来自于它的两位创办人的名字Domenico Dolce(生于:1958年)和Stefano Gabbana(生于:1962年)。他们的时装店总部设在米兰,其与Gucci和Prada等品牌一同振兴了意大利的时装工业。Domenico Dolce,1958年8月13日出生于地中海之最大岛屿西西里岛Palermo附近的Polizzi Generosa。他很小便开始了在其父亲Saverio的小服装厂做设计师。
具有威尼斯血统的Stefano Gabbana,1962年11月14日在米兰出生。他先是学习图形设计与绘画,后来又对时装产生了莫大的兴趣,他俩相遇后在米兰的一家时装店做了两年的助理设计师工作,后来他们决定开一家自己的设计室。基于表达与传递一种奇特的、极具个人品味的新理念,这两个人走到了一起,开始了他们的友好合作,共同分享对巴洛克时期艺术和建筑风格的喜爱。1985年,他们将两个人的名字合二为一组建了自己的公司。
Dolce & Gabbana的服装一直都以天主教妇女身上的黑色作为最主要的用色,南欧宗教色彩也转移为图案的表现上。除了南意大利西西里岛的创作灵感,强调性感的曲线,像是内衣式的背心剪裁搭配西装,是Dolce & Gabbana最典型的服装造型。 意大利女性穿着讲究饰品,使得Dolce & Gabbana的配件都显得相当华丽,从皮草制的复古提包,搭配绣满图案的及膝袜,都极具Dolce & Gabbana设计风格。与饰品相较,Dolce & Gabbana的眼镜就显得较为低调,避免复杂的金属装饰,复古简单的设计,突显出干练的都会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