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名]:
  • [英文名]:Alexander McQueen
  • [品牌官网]:点击访问>
  • [品牌类别]:设计师与奢侈品牌
  • [国家地区]:英国
  • [产品信息]:浏览产品库>
[品牌故事]:有英格兰“坏男孩”之称的Alexander McQueen(亚历山大.马克奎恩),从1992年自创品牌,并于1997年担任GIVENCHY这法国顶尖品牌的首席设...了解更多>

Alexander McQueen

[中文名称]:
[英文名称]:Alexander McQueen
[品牌类别]:设计师与奢侈品牌
[国家地区]:英国
[品牌官网]:www.alexandermcqueen.com

[产品信息]:点击进入产品库

有英格兰“坏男孩”之称的Alexander McQueen(亚历山大.马克奎恩),从1992年自创品牌,并于1997年担任GIVENCHY这法国顶尖品牌的首席设计师以来,马克奎恩简直就是当前英国时尚界的领袖人物。同样,McQueen品牌的服装自推出以来,风格独特、强劲、动人心魄而魅力无穷。

在服装界的卫道士们眼里,顽皮叛逆的Alexander McQueen完全反叛礼教的设计,总是让人张嘴突眼、惊吓不已。其中最著名的设计即是性感又诲暗的流浪主义服装,像是刻意对过分精致、华丽的高级订制服宣战,他以无产阶级的无礼态度为出发点,设计出看起来毫无质感的朋克服装,并以此点亮了他的时装生涯。

由于McQueen一开始所展现的强烈个人风格,以及锁不住的年轻创意,使他刚出道就被定为前卫解构设计师,而一直到他推出第二季的高级时装,巴黎时装界诸子才终于明白,他们所面对的,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大师。Alexander McQueen的服装设计通常充满了戏剧性,他为GIVENCHY设计的第一场服装秀,即是以庄严的神话队伍为主轴,他利用镀金的盔甲、装饰上翅膀的丘比特爱神箭、穿著紧身衣的斗剑者,营造出一个令人无法忽视的时装新视界。

和1992年自创品牌发展初期相比,现在已被GUCCI集团买断了McQueen品牌的经营权,设计和经营管理的分离,为McQueen品牌的发展壮大带来无限空间。专注于设计的Alexander McQueen和有着无数成功的商业运作模式及经验的GUCCI集团,这艘国际时尚界的航空母舰级的集团,共同打造一个世界的McQueen品牌。

2005年McQueen与宣布与PUMA跨界合作(CROSSOVER) 一系列的男女装运动鞋,并在9月份发布春夏新装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