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名]:
  • [英文名]:Burberry
  • [品牌官网]:点击访问>
  • [品牌类别]:设计师与奢侈品牌
  • [国家地区]:英国
  • [产品信息]:浏览产品库>
[品牌故事]:博柏利 (BURBERRY) 是英国国宝级品牌,其品质、创新和风格始于1856年,由当时只有二十一岁的英伦小伙子托马斯 博柏利 (Thomas Burberry) ...了解更多>

Burberry

[中文名称]:
[英文名称]:Burberry
[品牌类别]:设计师与奢侈品牌
[国家地区]:英国
[品牌官网]:www.burberry.com

[产品信息]:点击进入产品库

博柏利 (BURBERRY) 是英国国宝级品牌,其品质、创新和风格始于1856年,由当时只有二十一岁的英伦小伙子托马斯 博柏利 (Thomas Burberry) 一手创立。100多年来,博柏利/巴宝莉 (BURBERRY) 成为了一个最能代表英国气质的品牌。博柏利(BURBERRY) 早期只提供户外和军队服饰,1880年,托马斯 博柏利 (Thomas Burberry) 发明了一种既防水又透气的布料“Gabardine”,并于1888年取得专利,为当时的英国军官设计及制造雨衣,英皇爱德华七世其后更下令以博柏利(BURBERRY) 这款专利雨衣作为英军军服之一。而1911年,博柏利(BURBERRY) 再凭藉为首位征服南极的旅行家Ronald Amunden提供旅行服饰而扬名于世。Burberry多层次的产品系列满足了不同年龄和性别消费者需求,公司采用零售、批发和授权许可等方式使其知名度享誉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