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名]:
  • [英文名]:Billabong
  • [品牌官网]:点击访问>
  • [品牌类别]:运动/户外品牌
  • [国家地区]:澳大利亚
  • [产品信息]:浏览产品库>
[品牌故事]:

Billabong在1973年于澳洲黄金海岸创立, 一直为板类运动爱好者提供设计新颖和富时代感的高质服饰和板类运动产品。

Billabong以...了解更多>

Billabong

[中文名称]:
[英文名称]:Billabong
[品牌类别]:运动/户外品牌
[国家地区]:澳大利亚
[品牌官网]:http://www.billabong.com/

[产品信息]:点击进入产品库

Billabong在1973年于澳洲黄金海岸创立, 一直为板类运动爱好者提供设计新颖和富时代感的高质服饰和板类运动产品。

Billabong以年青文化为出发点,以各项板类运动及其生活模式为主导,建立一套深受青少年男女认同的品牌理念。为了不断启发和推动年青人对品牌的了解和认同感,Billabong一直致力设计具原创性的产品。品牌的市场定位针对年青板类运动及所代表的生活时尚。品牌的成功有赖一直以来提供高质量及功能卓越的产品,令使用者亲身感受品牌所代表的生活品味。

时至今日,Billabong已跃升为国际知名的板类时装品牌,业务不断地扩展,产品现于全球百多个国家,超过一万个零售点销售。Billabong在全球赞助超过500位运动员,其品牌对各项板类活动及运动员的支持、发展及赞助,令品牌于市场上取得领导地位,为品牌建立声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