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labong
Tag:Billabong,共有 3篇相关文章,其中 观点0篇, 文摘3篇, 图片0篇。
on October(10月)15, 2012 at 16:18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TPG Capital放弃对于澳大利亚冲浪运动服饰品牌Billabong International的收购竞标,TPG Capital于周五早上发表以下声明:“TPG Capital的董事会和管理层在这个可能收购过程中提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并且还推出了可行的绩效提升计划,但是因为一些特殊的原因,T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27, 2012 at 17:28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澳大利亚滑水滑雪运动品牌Billabong正在寻求收购者,希望能以此解救正在困境中挣扎的品牌,目前品牌的市价为2.645亿美金。2月份时,品牌的最大古董Gordon Merchant拒绝了来自TPG Capital的提价,当时的市价为8.42亿澳元,但是在那之后,公司的股价一路下滑。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21, 2010 at 16:16 PM | Posted by Tammy
Billabong 北美总裁 Paul Naude (查看全文)
1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4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