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名]:
  • [英文名]:Monki
  • [品牌官网]:点击访问>
  • [品牌类别]:设计师与奢侈品牌
  • [国家地区]:瑞典
  • [产品信息]:浏览产品库>
[品牌故事]:2009年,H&M收购了并成功推展它的第二个副品牌:Monki。此时,Monki与Weekday以及Cheap Monday 互为姊妹品牌,同属于H&M旗下。 ...了解更多>

Monki

[中文名称]:
[英文名称]:Monki
[品牌类别]:设计师与奢侈品牌
[国家地区]:瑞典
[品牌官网]:

[产品信息]:点击进入产品库

2009年,H&M收购了并成功推展它的第二个副品牌:Monki。此时,Monki与Weekday以及Cheap Monday 互为姊妹品牌,同属于H&M旗下。
北欧时尚品牌Monki自2006年创立以来发展迅猛,现已经拥有56间专门店遍布七个欧洲国家,而首间亚洲门店则位于香港。
Monki是一个有机化学体但也是北欧童话中的精灵,它生活在石油与钢铁城市中废弃的老布厂的,自己在那边织布,边做衣服,各种风格万变的衣服。
Monki在欧洲风靡,它的衣服要抓住的是七八年级的心,走的是你年轻潮流族的街头特立独行混搭的街头风,因此深受时尚部落的喜爱。
Monki的衣服属于潮流款,换句话说,除非你自己很懂搭配,不然,衣服的过季节性相对高。 看过它的人就觉得衣服是北欧童话里的巫婆和稻草人装,很戏剧性,很in但很难穿!只有小众才能标榜它的存在,与众不同而又十分合理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