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qi专栏
  • qiqi

  • 
搜索条件: qiqi,搜索结果:共有487条符合搜索条件的文章。
on December(12月)6, 2009 at 23:14 PM | Posted by qiqi
Dior Homme品牌设计总监Kris Van Assche延续了品牌女装系列Petite Taille,并准备将Dior Homme推向女性市场。Kris Van Assche说:"Dior Homme一直以来都对女性具都有很强的吸引力。目前我们还是将为她们推出牛仔系列,因为牛仔是扮靓……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6, 2009 at 23:07 PM | Posted by qiqi
时装设计师以及动物权益保护者Stella McCartney将联手素食主义者歌手Morrissey共同推出一系列不使用动物皮革的鞋履系列。"我们的工作还在还处于初期阶段,但在明年我们将推出系列。"Stella McCartney对于和Morrissey的合作非常兴奋。从事业之初起……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6, 2009 at 18:26 PM | Posted by qiqi
Marc Jacobs在09秋冬时装秀落幕后说到:"I was thinking about the good old days in New York",点出了今季创作的灵感。充满活力的色调及妖冶的设计,展现80年代的黄金时代盛况。当时社会处于经济飞速发展,对财富的炫耀,对未来的迷茫,使得人们感到及时享乐的必要性,因此象征财富的金属光泽便依附着帝国时代的强势外观席卷而来。如今的世界正努力走出金融风暴的阴影,因此不难理解人们对过去时光的怀念正是对再度辉煌的期盼。……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29, 2009 at 16:52 PM | Posted by qiqi
在纪念伦敦时装周25年的活动中,Kate Moss和其他24位涌现于时尚之都伦敦的超级名模们共同成为了具有标志性意义的"25张伦敦美丽面孔"。可以说Kate Moss是继上世纪年代Twiggy之后最具"英伦风"的标志性时尚人物。且如今,度过人生第35个年头的Moss,仍然执掌着一个时代的辉煌,令后起之秀们很难逾越,往往后来者难逃被冠以"Moss 接班人"或者"下一个Moss"的称号。……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29, 2009 at 16:18 PM | Posted by qiqi
最近世界顶级时装设计师John Galliano、Roberto Cavalli,Karl Lagerfeld以及Oscar de la Renta共同为皮草原产地保证商标(OA)做了一则广告,以诠释"皮草代表风格"的主题,并以雍容美丽、风格多变、高雅豪华和具责任感作为原产地皮草的标签。这来自时尚界最响亮的声音告诉大家,尽管哪里有使用皮草哪里就有抵制,然而皮草服装的经济价值和所代表的尊贵品质从未因为时间的流逝而降低过。……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5, 2009 at 00:45 AM | Posted by qiqi
追求时尚就是在玩一种游戏,面对趋于相似的生活状态,人们头脑里想得更多的或许是如何变化、变化、再变化,但他们在不断的背离,却始终逃不出充满吸引力的核心。这也可能是那些弥久不衰的经典还能传承的缘由吧。就像下面要提到的风衣,这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装束,已经被赋予了太多的含义和千变万化的外再形态,但最终,还是发现它们的确还是有个统一的名字叫"风衣"。……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0, 2009 at 15:06 PM | Posted by qiqi
时光总是匆匆而走,如白驹过隙。时光又总默默而待,如静候故人。无论时间流转,Coppelia精心挑选的货品犹历经雕琢,尽显至臻品质。立志为潮人们提供独一无二的体验,Coppelia本季带来Toywatch 3款花卉图腾腕表,分别代表不同象征涵义,汇集自然灵秀,让时间驻足腕上,凝聚永恒之美。……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0, 2009 at 14:54 PM | Posted by qiqi
Coppelia一直致力于将世界各地时尚及优异质量的鞋包配饰带给消费者。今年秋冬Coppelia更携风靡T台的动物皮纹质感元素惊艳出场。除却独特的设计,Coppelia亦选择质量精良的鞋包,产品皆于欧美制作,融入精湛工艺,具质量保证。……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0, 2009 at 14:35 PM | Posted by qiqi
被美国《时代周刊》评为"世界室内设计师的圣经",有着"室内设计师的必备指南"之称的《室内设计奥斯卡奖——安德鲁•马丁国际室内设计年度大奖2009/2010获奖作品》由天津大学出版社国际出版中心出版。2009年11月8日晚,在上海BOLONI体验馆,……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0, 2009 at 14:09 PM | Posted by qiqi
被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赞许为"室内设计奥斯卡"奖的Andrew martin室内设计奖(Andrew martin interior design awards)2009年中国巡展,已于11月6日在北京拉开帷幕,并随后登陆上海、杭州等城市。一场由《缤纷家居》联手Andrew m……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6, 2009 at 22:55 PM | Posted by qiqi
金融风暴在有知有觉中已经席卷了一年了,时装的流行趋势也开始逐渐从八十年代的强势过渡到四十年代的优雅当中。很多人将此时正在经历的经济低迷起与上世纪三十年代的金融危机相比拟,的确在那个上接金融危机下启世界大战的特殊时期也直接导致了接下来的四十年代出现了优雅的回归,那么如出一辙的话,如今在全球经济逐渐复苏的情况之下,时装界又一个四十年代到来了。……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30, 2009 at 00:27 AM | Posted by qiqi
10月28日下午,上海外滩半岛酒店,顶级国际商旅用品奢华品牌TUMI举行了2009秋冬系列的新品展示会。其间以不同场景展示了不同系列和用途的系列箱包及商旅用品,包括了经典的Alpha系列,Townhouse系列,Townhouse系列,新近推出的限量版系列,「Q」 Tote系列以及TUMI Ligh……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9, 2009 at 22:54 PM | Posted by qiqi
蓝水晶之恋 Love Explosion 傍晚7点/布鲁塞尔/与心中的他在网上聊天 爱情在恋人的身体内萌动再绚烂绽放。 蓝水晶之恋完美展现了切割水晶夺目与华贵的光芒。 每一颗靛蓝色水晶都与宽大的抛光指环相连,随着手指的摆动, 发出清脆的爱情呼唤,为恋爱中的情侣传递令人……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9, 2009 at 22:34 PM | Posted by qiqi
法国时装品牌LACOSTE 2010春夏时装秀的T台宛如在湛蓝的海边延伸而出的一条白色木筏,不由地让人回想起Jacques Henri Lartigue那令人难忘的摄影作品,这位20世纪20年代红极一时的摄影大师,用他简约、运动和优雅的生活方式感染了一代人。2010年春夏,LACOSTE创意总监c&……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9, 2009 at 15:16 PM | Posted by qiqi
今晚看了一场秀,又是中西碰撞。秀本身没什么突破,精彩的却是那些特殊的front row们。……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9, 2009 at 01:15 AM | Posted by qiqi
Jimmy Choo创始人及总裁Tamara Mellon用iPhone管理自己的衣橱。她将所有需要为不同活动准备的服装都拍成照片存在iPhone里,这样她的助力就可以知道该为她准备什么样的服装了。她说:"我需要做的事情就是把我的衣橱装进iPhone里","我总是有参加……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9, 2009 at 01:04 AM | Posted by qiqi
美国热播电视剧Gossip Girl的衣橱拥有总价值大约1200万英镑的服饰。剧中所展现的富有的纽约女孩们,拥有知名设计师设计的服、包袋、珠宝、鞋子以及其他配饰。每一季,主演 Leighton Meester和Blake Lively的服饰品都存放在一个难以置信的1500平方、高五层楼的衣橱中。演员……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9, 2009 at 00:54 AM | Posted by qiqi
时尚界的大腕Victoria Beckham这回将挑战小小的电视荧屏,她被邀请在美国热播电视剧Gossip Girl中客串角色。35岁的Victoria Beckham被剧中演员Blake Lively邀请参加演出,Blake Lively是她着装风格的忠实粉丝,Blake和Leighton Mee……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6, 2009 at 17:55 PM | Posted by qiqi
Fendi配饰及男装设计师Silvia Venturini Fendi 与女星Tilda Swinton合作的意大利时装电影《Io sono l'amore》(i am love我是爱)中讲述了一名嫁给意大利富商的俄罗斯女人的故事。影片服装造型师Maria A. Cannarozzi 为Swinton穿上了Jil Sander 的裙子、套装以及外套来帮助展现电影中的角色的奢华生活。Swinton说到电影中的……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6, 2009 at 17:06 PM | Posted by qiqi
继Cindy Crawford、Milla Jovovich 和Lily Cole 之后,下一位触电的超级名模将是Agyness Deyn。如今这位在美国的英国模特呆在纽约,并正与艺术家Peter McGough合作拍摄短片。另外还将出现在这部影片中的还有出演《法律与秩序》的男影星Linus Roa…… (查看全文)
 
  • NET-A-PORTER | 顶级英国奢侈品网购,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品牌首选,价格含关税运费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满100美元免运费
  • 魅力惠 | 引领时尚的奢侈品闪购网站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Farfetch | 集合世界各地160家精品店的网购平台
  • REVOLVE CLOTHING | 美国网购,男女装潮流品牌
  • LN-CC | 伦敦前卫时装店推出的购物网站
  • MYHABIT | 美国亚马逊旗下闪购网站,常有惊喜
  • FORWARD | 美国精品店推出的网购平台,值得一逛
  • Neiman Marcus | 美国顶级百货店尼曼的购物网站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购物网站,超多前卫设计师品牌
  • Forzieri | 意大利大牌网购
  • THE OUTNET | 颇特莱斯 女装大牌折扣,国内现货
  • THE CORNER | 大牌精品,国内现货
  • 连卡佛 | 顶级百货Lane Crawford的购物网站
  • Topshop | 最受欢迎英国高街品牌
  • 美西时尚 | 国内领先奢侈品购物网站
  • 乐蜂网 | 众多达人推荐的化妆品购物网站
  • EAST DANE | SHOPBOP旗下新推男装网站
  • 1号店 | 网上超市,应有尽有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 亚马逊 | amazon网上购物商场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4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