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emy Scott
Tag:Jeremy Scott,共有 26篇相关文章,其中 观点2篇, 文摘24篇, 图片0篇。
on February(2月)10, 2015 at 13:48 PM | Posted by Digest
由时尚网站The Daily Front Row主办的首届洛杉矶时尚盛典(FLAs)在加州Sunset Tower酒店举行, Jeremy Scott被Daily Front Row 冠以“年度最佳女装设计师”殊荣。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31, 2014 at 21:51 PM | Posted by chris
今年对Jeremy Scott来说是很特别的一年。不光是他的第一场Moschino秀(广受好评),与一名流行明星的合作,同样是重点之一。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26, 2014 at 23:43 PM | Posted by Villa Lee
日前,英国版《Vogue》五分钟对话鬼才设计师Jeremy Scott。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0, 2014 at 11:46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本周四,Jeremy Scott将为我们带来他加入Moschino品牌以来的首个设计系列,该系列的造型包括晚装,西服,皮质服饰,针织,丝绸等等,将是囊括多种材质的多样性设计系列。在Jeremy Scott眼里,穿着Moschino品牌服饰的女性是优雅又兼具幽默的,这也是他设计的基础所在。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30, 2013 at 15:29 PM | Posted by XOXO
Moschino向全世界宣布,Jeremy Scott已被任命为该品牌的创意总监。他将在2014年2月米兰时装周上发布他的处女秀——Moschino2014秋冬系列。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31, 2012 at 14:27 PM | Posted by XOXO
2012年秋冬季系列中,adidas Originals和Jeremy Scott的设计合作一如既往忠实地体现出这位设计师对adidas Originals 经典的新构想与诠释,推出了一个源自多元化灵感的高级产品系列。新系列巧妙运用来自自然及科技的元素,并将其全部包容于90年代风格的款式中,包括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29, 2011 at 14:34 PM | Posted by XOXO
2012年春夏,adidas Originals再次携手时尚偶像、设计师Jeremy Scott为adidas Originals打造新形象,继续谱写个性十足、华光四射的潮流界传奇。本季这位时尚设计鬼才从其挚爱的美国流行文化中汲取灵感,别出心裁地为三叶草经典设计添加了粗矿的西部风格元素、动物图腾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23, 2011 at 16:42 PM | Posted by XOXO
“想要阳光海滩?无需费心寻找,即刻触手可得!”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6, 2011 at 18:40 PM | Posted by 春忆
2012春夏纽约时装周接近尾声,一贯不按常理出牌的Jeremy Scott在纽约时装周结束前让你真正疯了一把,2012春夏Jeremy Scott女装的灵感来自一封主题为“你好,来自天堂的问候”的海滩和棕榈树风景的明信片,美国东海岸的农民风格、电影《豪门新人类》也都给设计师带来了灵感。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9, 2011 at 13:07 PM | Posted by XOXO
2011秋冬,adidas Originals与时尚界鬼才Jeremy Scott的著名跨界合作推出一系列清晰玩乐风的鞋款,给时尚界带来最经典的最有丰富的adidas Originals by Jeremy Scott男装和女装系列。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7, 2011 at 16:51 PM | Posted by XOXO
Longchamp x Jeremy Scott 2011秋季跨界「药丸折叠包袋」“Pills” Pliage。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9, 2011 at 15:44 PM | Posted by XOXO
全球销量第一的瑞士时尚腕表品牌Swatch携手国际时尚大师Jeremy Scott打造全新跨界系列腕表,于南外滩时尚地标“Water House 水舍” 庆贺全新系列腕表上市空前成功。活动当晚,众多时尚潮流人士仿佛置身Jemery Scott的潮流创意工坊,共同品味这场时尚跨界合作。更力邀台湾王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3, 2011 at 18:08 PM | Posted by 春忆
才刚结束2011伦敦时装周秋冬发表会的Jeremy Scott最近又有了新动向!这次伦敦发表谢幕走秀时穿的那双Adidas熊猫鞋,港台歌手郑秀文、陈奕迅也有买的泰迪熊JS BEAR球鞋,随着一波又一波的联名发表这位深受Lady Gaga最爱的美国创意鬼才设计师Jeremy Scott的知名度可真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2, 2011 at 11:40 AM | Posted by 春忆
1. Michael Kors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17, 2011 at 13:45 PM | Posted by Vera
看到翅膀,我们首先会想到的是一向以作风大胆、怪诞而闻名设计师Jeremy Scott,翅膀与Jeremy Scott可谓形影不离。近日,他就携手瑞士钟表品牌Swatch推出了新款手表系列,共有三个款式,除了大家熟悉的翅膀设计以外,其他两款手表分别采用了新鲜的闪电图案和华丽的金色画框设计,整个系列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5, 2010 at 17:56 PM | Posted by pino
最近,Jeremy Scott与adidas合作设计了一款鞋子,这款鞋子的设计摒弃了繁杂的图案装饰,而是融入了了一种简洁优雅的艺术气质,这也正是Jeremy Scott一向钟爱的礼服风格。鞋背的礼服领和领结的设计让鞋子看起来充满绅士味道,尽管这是一款运动鞋,却能够透出礼服式的优雅味道,配上Jer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1, 2010 at 17:29 PM | Posted by 兰青
在本次的纽约时装周上有着鬼才设计师之称的Jeremy Scott的设计荒诞、幽默,造型疯狂张扬,风格无二。在本季的春季发布会上也隆重上演,他的作品几乎都是每年纽约时装周上最具娱乐性质的表演了,整个秀场掀起了一股天马行空的怪诞作品。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26, 2010 at 15:59 PM | Posted by Lilian
Jeremy Scott为Longchamp设计的手袋提着很轻?为了加强锻炼设计师推陈出新:在皮革背包上装饰金属板。(绝非单处巧妙的装饰,而且所有的金属牌上面都写着“Jeremy Scott”)会很重吧?有可能,但美丽总是要付出代价的嘛。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5, 2010 at 21:41 PM | Posted by 金kiki
Linda Farrow本是70年代英国的太阳镜品牌,创始人兼设计师Linda Farrow曾在2003年自家的仓库里找到了超过2000款的70、80年代的古董太阳镜,正赶上近些年的复古风潮,使得这些眼镜供不应求,更使得Linda Farrow从上了复兴之路。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3, 2010 at 15:03 PM | Posted by XOXO
设计顽童Jeremy Scott一直受到时尚届和潮流届的追捧,他疯狂张扬的设计风格让人着迷,而他和adidas Originals合作推出的Originals by Originals (ObyO)系列更是广受赞誉。他别具一格的设计风格和adidas Originals推崇原创的精神不谋而合。2010年3月19日,Jeremy Scott现身北京三里屯阿迪达斯全球品牌中心,为adidas Origina (查看全文)
12 下一页 >|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4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