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3
Tag:Y-3,共有 20篇相关文章,其中 观点3篇, 文摘17篇, 图片0篇。
on January(1月)17, 2015 at 13:45 PM | Posted by XOXO
Y-3 2015春夏系列以冲浪亚文化为创意灵感,全新广告大片由Kacper Kasprzyk掌镜,Lloyd&Co.创意指导,将海洋朋克主题下的飘逸及运动美学展现到极致。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4, 2014 at 09:42 AM | Posted by Amber.Y
在变得时髦花哨之前,每个男人都应该有一套万能的绅士装扮!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2, 2014 at 22:07 PM | Posted by XOXO
Y-3 2014-15秋冬广告大片由Lloyd&Co.担任创意指导,Cedric Buchet掌镜拍摄,通过“英雄与恶棍”这两个主形象将Y-3 今季“超级英雄”主题视觉化。 (查看全文)
on May(5月)18, 2014 at 22:40 PM | Posted by XOXO
Y-3 北京王府井IN88 新店于2014年5月15日盛大开业,此间店铺位于北京最为繁华的王府井步行街商业区。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2, 2013 at 14:02 PM | Posted by clystle
《10 YEARS OF Y-3 》记录了10年来Y-3作为一个创新的sportswear品牌的发展史,如何完美融合于山本耀司的暗黑美学风格。这本限量版的书籍收录了大量的包括T台、后台、工作室手稿等图片,希望以此凝聚品牌的精髓所在。不过书本并不会被独立出售,顾客可以在Y-3时装店内阅览,或者也可以在Y-3.com上浏览电子图像版本。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24, 2012 at 18:24 PM | Posted by XOXO
2013年,adidas与山本耀司共同庆祝Y-3品牌成立十周年,adidas的运动科技与山本耀司的时尚美学的结合,看似意念相悖却又无间融合,创造出这一前所未有的高级时尚运动品牌。由摄影师兼导演Pierre Debusschere执导拍摄的2013春夏广告片完美展现了Y-3品牌的时尚精髓,探究了a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23, 2012 at 17:27 PM | Posted by XOXO
我们在哪一年?1893?1965?未来的某个时刻?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3, 2011 at 15:33 PM | Posted by XOXO
2011年12月6日,为庆祝集合Y-3、SLVR及Porsche Design Sport(PDS)的阿迪达斯风尚中心在北京世茂百货盛大开幕,阿迪达斯集团在风尚中心店铺举办了隆重的开幕酒会。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4, 2011 at 16:18 PM | Posted by 小朵
由山本耀司与Adidas合作推出的著名运动品牌Y-3,将通过Yoox集团向世界推出自己的崭新面貌。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1, 2011 at 16:02 PM | Posted by Stephanie
一、 关于外观: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16, 2011 at 15:20 PM | Posted by 春忆
1. Victoria Beckham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28, 2011 at 17:44 PM | Posted by 小朵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9, 2010 at 13:48 PM | Posted by XOXO
国际时尚运动品牌Y-3于新光天地开设第五家全新专门店。在全球零售业的成功和顾客对需求的不断增长的背景下,从2004年9月开始,Y-3在全球范围开店实施计划迅速展开。新光天地店的开业,扩大了Y-3店在中国大陆现有30多家的成员。在11月5日的新店开幕活动中,Y-3呈现给到场嘉宾最新2010-201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9, 2010 at 13:39 PM | Posted by XOXO
国际时尚运动品牌Y-3近日于杭州万象城开设全新专门店,并邀请法国球王齐达内(Zinedine Zidane)担任开幕酒会的特邀嘉宾,并联同著名模特儿周汶锜及刘丹主持剪采仪式,共同分享Y-3杭州新店开幕的喜悦。Y-3于今午同时举行2010-11秋冬时装表演,展示2010-11 30多款男女装重点造型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28, 2010 at 15:48 PM | Posted by Scarlett Shao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5, 2009 at 20:40 PM | Posted by XOXO
Y-3中国旗舰店近日于上海金鹰购物广场开幕。著名明星兼时装爱好者刘德华先生亲临开幕仪式现场庆祝。国际名模裴蓓更联同一众模特儿展示09-10秋冬最新系列。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0, 2009 at 17:02 PM | Posted by XOXO
一年两季的时装盛会——巴黎时装周拉开帷幕不久,Y-3在巴黎adidas品牌旗舰店召开了庆祝店中店开幕的炫彩鸡尾酒会。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19, 2009 at 20:14 PM | Posted by XOXO
金融危机充斥全球的乌云下,纽约时装周的fashion show似乎黯淡了些许,恰时,Y-3 09-10 秋冬时装的发布,给在如此环境下生活的人们带来了绚丽的色彩和广阔的张力。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8, 2008 at 16:30 PM | Posted by Daisy Jing
FTD在纽约观潮员Daisy Jing为你带来Y3最新秀场报道。 Y-3今年已是五周年,可以清晰地感觉设计思路的演进转折。 从起初相当谨严的结构和用色,到渐渐放松下来,再到更多元化具都市酷感,也更感觉年轻。这也许也跟换到纽约来做秀有关,互相浸染吧。纽约的时尚在于看起来不那么讲究,dress down,大量的黑色,常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7, 2007 at 23:17 PM | Posted by qiqi
Y-3 在位于纽约67街和68街之间的列克星敦大道上的Hunter College 体育馆发布了07-08秋冬男女系列发布会。 (查看全文)
1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4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