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E
Tag:TSE,共有 18篇相关文章,其中 观点0篇, 文摘17篇, 图片1篇。
on November(11月)21, 2012 at 20:40 PM | Posted by XOXO
源于纽约的高级针织品牌TSE近日发布了品牌男装TSEMEN全新的2012年秋冬系列,灵感来自于经典隽永的都市触觉,并以TSE品牌擅长的凌厉剪裁辅以质地高级的面料打造出适合日常穿着却又不失时尚风格的都市男装。在独具优闲、和谐风格的同时巧妙的强而有力的讯息,反映出设计大师的独特眼光及对品牌号召力的信心。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6, 2012 at 17:46 PM | Posted by XOXO
2012年9月25日,美国著名针织服装品牌TSE在上海M1NT酒吧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秋冬系列新品预览活动。活动当天,模特展示TSE首次在中国发布的高级定制女装系列及2012 TSE秋冬系列,以时装秀的方式向众人展示了品牌2012年最新秋冬款式,设计师丰富的想象及大胆运用面料的技巧使在场贵宾及时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8, 2012 at 15:29 PM | Posted by XOXO
tsesay 2012年秋冬系列,以充满活力、提倡自由及科技发展迅速的20世纪60年代为蓝本;营造一个感觉活泼及多元化的系列。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7, 2012 at 14:13 PM | Posted by bedy
最近在纽约举办了一场设计师贝齐•约翰逊 (Betsey Johnson) 70岁生日派对活动,被邀请的嘉宾都在派对上看到了这位设计师标志性的童趣风格。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8, 2012 at 17:05 PM | Posted by 春忆
早在4月份主打缤纷趣味少女风格闻名的美国品牌Betsey Johnson申请破产,但是70岁高龄的设计师Be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 2012 at 16:16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上周四,Betsey Johnson公司提出破产申请,品牌旗下的大部分精品店将关闭,350多位员工失去工作。Betsey Johnson公司一直以特许经营权经营设计师Betsey Johnson的63家直营店和网上商店等,运营者是波士顿的castanea Partners。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4, 2011 at 18:38 PM | Posted by XOXO
2006年秋初,I.T开设了旗下首家提供时尚鞋履手袋专门店Venilla suite,以满足一群追求品味和高质素的新一代上班女士的需求。I.T旗下首家鞋履手袋专门店取名“Venilla” 与Vanilla相近,令人立即联想到云呢嗱难以抗拒的诱惑。Venilla suite整个系列不论是上班、smar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5, 2011 at 17:26 PM | Posted by 春忆
美国服装设计师Betsey Johnson在纽约时装周上举行了2012春夏系列发布会。一定有人大爱Betsey Johnson的,这是有关于个性的事。饶舌歌手基尼•米纳什 (Nicki Minaj)就是其中一个嘉宾,奇趣可爱设计是设计师的标志,本季依然延续了其设计风格,大量使用了印花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31, 2011 at 18:21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经历了2010年10月的公司重整关闭,Brian Reyes一下子从时尚圈消失了一样,他的网站BrianReyes.com已经不再运作,而2011年度假系列也是他设计的最后一个系列。 (查看全文)
on May(5月)5, 2011 at 14:43 PM | Posted by Vera
近日,荷兰牛仔品牌G-STAR宣布:“将对Bestseller绫致集团在欧洲的12家公司采取法律行动。”G-STAR声称Bestseller绫致集团旗下品牌Jack & Jones杰克琼斯抄袭了他们的设计作品!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8, 2010 at 10:56 AM | Posted by XOXO
来自丹麦的Bestseller 是欧洲最大的时装集团之一,由私人创建,成立于1975 年。目前业务已覆盖全球三十八个国家,超过25,000 多名员工为Bestseller工作,着力于时装设计,开发,零售及品牌推广。Bestseller 于1996 年进入中国。集团旗下的ONLY、VERO MOD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9, 2010 at 17:15 PM | Posted by Tammy
上个月,鞋业设计师Steve Madden正式收购Betsey Johnson,帮忙Betsey Johnson偿还了3100万英镑,现在Steve Madden全权拥有Betsey Johnson。Johnson还将继续处理品牌的设计决策工作。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3, 2010 at 16:35 PM | Posted by Scarlett Shao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6, 2009 at 23:37 PM | Posted by Tammy
Tse与Jason Wu近期商议将共同推出2010年秋季限定系列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2, 2009 at 00:44 AM | Posted by Tammy
丹麦Bestseller时装集团旗下拥有Jack & Jones、Vero Moda、Only和selected等品牌,日前该集团与淘宝网签署协议,推出在线旗舰店。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0, 2009 at 14:58 PM | Posted by qiqi
10月13日著名时装设计师Betsey Johnson获National Arts Club终生成就奖,这位身穿紧身裤和芭蕾舞裙,有着蓬乱头发和红红脸蛋的可爱的女士,同时也获得了同 Joyce Carol Oates和Carolina Herrera那样的油画肖像并悬挂在公司。混杂的装置、油画、南瓜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6, 2007 at 23:47 PM | Posted by qiqi
9.11六周年,Betsey Johnson一件花环国旗簇拥下的红白蓝三色的"Miss American"裙子寄托了这个国家的情感。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6, 2007 at 10:26 AM | Posted by qiqi
总是以惊人模样现身的Betsey Johnson,充分证明了,在时尚界除了绅士的、低调的、阴柔的男性设计师之外,女性设计师总数以独立特行的面目出现,千人千面,如同弗朗索瓦•欧容(Francois Ozon)导演的法国电影《八个女人》一样展现不同女性的魅力,各个深刻而又到位。在这个男权社会 (查看全文)
1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4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