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Row
Tag:The Row,共有 11篇相关文章,其中 观点4篇, 文摘7篇, 图片0篇。
on January(1月)12, 2015 at 00:10 AM | Posted by 李仪
在这个每个人都可以成名15分钟的年代,“个性”无论在哪个领域都十分被看重,更迭频繁的时尚圈更是如是,一个经典品牌如何坚守是问题,一个新晋品牌如何突围是问题,接手老牌时装屋的设计师如何平衡自己和品牌间的关系是问题,白手起家的新锐设计师如何被记住也是问题。在2015早秋系列中,Lanvin、Christopher Kane、The Row和Sonia Rykiel其实就是在用设计解答这些疑问。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3, 2014 at 09:51 AM | Posted by 文文
优雅女人心,别致的秋冬单品推荐。没有哪个女人不梦想过着精致的生活,每个生活细节都值得花费一些心思去生机改造,身穿漂亮的服饰会让人更加自信,会让生活带来更多的滋味。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8, 2014 at 10:17 AM | Posted by 文文
紧追潮流不OUT!秋冬毛衣真时尚!看看这些都市风情的摩登毛衣真让人心里长草,秋冬最百搭的单品毛衣怎么能够缺席呢?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5, 2014 at 10:47 AM | Posted by 文文
初秋季节的开衫外套是最实用的款式,简单大方而且出镜率极高,在早晚温差较大的日子里,还是购置几件开衫外套最实惠呢! (查看全文)
on May(5月)15, 2014 at 09:47 AM | Posted by 文文
职场OL们经常需要出席商务场合,即便是在办公室中也有很多工作需要处理,黑白灰是最能展示干练的色彩。职场女性不妨购置一些黑白灰的服装来扮靓职场生活。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3, 2014 at 09:45 AM | Posted by 文文
甜美的春装让你立刻变得美丽迷人,春光无限好,明媚的阳光照在脸上,大地万物都是欣欣然,女装新品纷纷上市,赶紧选购扮靓春天的自己吧!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21, 2013 at 10:24 AM | Posted by 文文
夏天到了,美女们不管是开车的还是搭乘公交出行,都必备一款太阳镜!都市女郎怕太阳高照,防晒眼镜很实用哦!下面就是一组时尚摩登的墨镜推荐。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4, 2011 at 17:18 PM | Posted by 春忆
奥尔森姐妹 (Olsen Twins) 自创品牌The Row在创立后的第4年,The Row品牌的服装就在全世界150多家店铺流行,并且她们设计的新包系列,包括一件鳄鱼背包也正如一款新的宝马车一样,在Barneys百货商店销售得异常的好,正如最近的一场时装秀让我们再次看到了姐妹俩的实力。201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17, 2011 at 17:30 PM | Posted by 春忆
1. The Row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6, 2009 at 17:16 PM | Posted by Judith
23岁的Olsen姐妹——Mary-Kate Olsen和Ashley Olsen作为好莱坞著名的双胞胎明星演员,已经拥有两个品牌:The Row和Elizabeth and James,相比而言,Elizabeth and James的价格更便宜,式样也更俏皮。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2, 2008 at 21:52 PM | Posted by Ivan
"The Row"是几个月大就家喻户晓的知名好莱坞双胞胎姐妹明星之一的Ashley Olsen的作品。这个系列,由剪裁考究的单品构成,熔合了不会过时的别致设计与优质面料。 (查看全文)
1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4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