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ly
Tag:Bally,共有 42篇相关文章,其中 观点0篇, 文摘42篇, 图片0篇。
on March(3月)10, 2015 at 22:58 PM | Posted by 李仪
最近几年的年度流行色都是浓烈的色调,祖母绿、兰花紫再到玛莎拉酒红,通通能够在第一时间“占有”你的目光。在2015秋冬的多个品牌的设计中,沉稳的黑白灰棕不是单枪匹马地出来展现优雅,而是更多元化地被设计师拿来和丰富的色彩进行搭配,或者像Versace、Roberto Cavalli和Emilio Pucci这样是用大面积的色彩来展现设计师的艺术化灵感。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20, 2015 at 10:27 AM | Posted by XOXO
2015秋冬男士系列以都市探险者为主题,轻松穿搭出颇具复古风情的摩登格调。本系列既有采用珍稀皮革打造的醒目单品,也有经典的必备款服装,灵感来自导演韦斯·安德森(Wes Anderson)电影《天才一族》中所展现的复古美感。成衣主要造型有金黄色鸵鸟皮雨衣搭配双排扣驼色西装;琥珀色貂皮长大衣,内搭羊绒翻领毛衣,下身搭配直筒羊毛裤装。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2, 2014 at 11:23 AM | Posted by XOXO
2015春夏女士系列堪称是2014秋冬系列衣橱必备单品理念的延续和补充。核心主题是运用经典元素,打造时髦的日常单品。Bally 2015春夏男士系列秉承品牌一贯奢华易穿风格,展现出鲜明个性与力量。鞋履、配饰和成衣组成持久耐穿的强大阵容。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9, 2014 at 11:27 AM | Posted by XOXO
以纯粹诠释奢华,Bally倾情呈现摩登而精致的2014秋冬女士系列。通过全新的创意将品牌历史重新演绎,清晰展现Bally在本季的探索。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9, 2014 at 11:18 AM | Posted by XOXO
Bally 2014秋冬男士系列展现奢华男装的精髓元素,全力打造精致优雅的衣橱必备佳品。品牌认真思考男士日常生活的全方位需求,推出时尚奢华、臻于完美的鞋履、配饰和成衣系列。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2, 2013 at 11:36 AM | Posted by XOXO
上世纪四五十年代,著名瑞士摄影记者Hans Steiner因记录瑞士城市、山间和湖畔的优雅女性旅行者而闻名。在Bally古董珍藏中发现的这些经典摄影作品,成为2014年春夏女士系列的灵感之源:简单而永恒的现代优雅。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8, 2013 at 10:55 AM | Posted by XOXO
Bally荣耀宣布两家新店于近期开幕:一家是上海K11购物艺术中心的旗舰店,另一家宁波和义大道精品店则是品牌在宁波的第一家店铺。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22, 2012 at 16:19 PM | Posted by XOXO
来自瑞士的奢华皮具品牌Bally在北京新光天地成功结束了为期5天的2013春夏系列独家展览。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2, 2012 at 15:55 PM | Posted by XOXO
来自瑞士的奢华皮具品牌Bally将于2012年11月16日至20日在北京新光天地隆重举行2013春夏系列独家展览。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1, 2012 at 17:52 PM | Posted by XOXO
Bally 荣耀推出首个分别为男士和女士设计的奢华眼镜系列。作为精湛手工艺和别具匠心的设计的品牌代名词,Bally于2012年1月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9, 2012 at 17:01 PM | Posted by XOXO
Bally West H.系列 点燃你的奥林匹克精神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3, 2012 at 17:12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Graeme Fidler和Michael Herz担任Bally品牌创意总监两年,现决定将品牌提升到一个更为高端的阶段,为顾客提供更高品质的商品。在品牌的男鞋上,Graeme Fidler希望能够将高超手工技艺和先进技术相结合,为顾客带来更为现代的感觉。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6, 2012 at 16:59 PM | Posted by XOXO
2012年3月10日,瑞士奢华品牌Bally于今日在天津友谊商店精品店举行Bally 2012 春夏新品发布活动及展览。此次Bally特别为新品系列的发布在天津友谊商店一层中庭设展览区域。展位的设计灵感来源于自然,由全木结构建造的瑞士风格小木屋加上精心陈列的Bally2012春夏系列新品,让来宾们感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8, 2012 at 14:22 PM | Posted by XOXO
在去年12月的巴塞尔迈阿密海滩艺术展上,Bally荣耀发布了万众瞩目的BallyLove#2特别珍藏版,以及一系列艺术玩味的男士及女士奢华鞋履、配饰和时装。秉承Bally创新设计和极致手工的品牌哲学,Bally创意总监Michael Herz和Graeme Fidler携手瑞士艺术家Olaf Br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1, 2012 at 17:54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拥有Bally, Jimmy Choo, Derek Lam品牌的Labelux Group又要开始寻找两位新总裁了,Berndt Hauptkorn于上月底辞去Bally品牌CEO的职位,而11月份时,Jimmy Choo品牌的CEO Joshua Schulman也表示计划离开品牌。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26, 2011 at 14:26 PM | Posted by XOXO
中国素来有成语:龙凤呈祥。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30, 2011 at 14:26 PM | Posted by XOXO
2011年11月25日,瑞士奢华品牌Bally荣耀宣布在上海IFC国金中心专门店举行Bally 160周年古董鞋展开幕活动。本次巡展在中国共设5站,分别为:沈阳,北京,上海,武汉,广州。展览分为三个主题,分别展示了Bally 160年中的经典鞋款,为纪念品牌160周年所设计的特别系列以及品牌最具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23, 2011 at 15:36 PM | Posted by XOXO
2011年11月18日,瑞士奢华品牌Bally荣耀宣布在北京新光天地专门店举行品牌创立160周年庆典及展览开幕。本次巡展在中国共设5站,分别为:沈阳,北京,上海,武汉,广州。展览分为三个主题,分别展示了Bally160年中的经典鞋款,为纪念品牌160周年所设计的特别系列以及品牌最具标志性的Scr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0, 2011 at 16:56 PM | Posted by XOXO
继去年Bally Scribe定制服务成功推出之后,今年Bally推出了皮带系列的定制服务以提升品牌的优雅度。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1, 2011 at 14:32 PM | Posted by XOXO
Bally Trainspotting 男装系列 功能和美感的完美结合 2011秋冬新装展示的黄金时间,Bally 推出男装经典Trainspotting系列,皮包设计传承了品牌一贯的型格外貌及坚固耐用的都会风格。这标志性的红白条纹图案经巧妙的运用于更深层次设计,与其精巧的的功能性结合,令整个系列更具魅力与吸引力。 以多样化和 (查看全文)
12 3 下一页 >|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4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