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ewell
Tag:Madewell,共有 6篇相关文章,其中 观点1篇, 文摘5篇, 图片0篇。
on November(11月)27, 2014 at 10:01 AM | Posted by 文文
饰品妆点别忽视,拥有完美的细节亦能获得全胜!女人本身就是细心精致的,所以佩戴一些可爱典雅的配饰绝对能够让你拥有更加迷人的模样。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0, 2014 at 10:52 AM | Posted by 文文
宽松款式服装穿着舒服,没有拘束感,可以彻底放松身体。秋冬季节宽松款式服装很多,下面就是一组靓丽的宽松服装推荐,胖妞的福音来了。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3, 2014 at 10:40 AM | Posted by 文文
舒适的单品让你感受完美亲肤体验,要时尚、要时髦、更要舒适!懂得生活品味的女性们在酷暑难耐的夏季特别青睐这些能够带来凉爽柔肤感觉的单品哦!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2, 2014 at 11:23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J.Crew集团表示将全面扩张旗下J.Crew和Madewell品牌在中国和美国的市场份额。本周四,J.Crew男装和女装店铺将在香港中环开业,这是J.Crew品牌在亚太区的首个男女装独立式店铺。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5, 2011 at 17:27 PM | Posted by Vera
如果要让我借鉴一个女生的穿衣风格,那一定是Alexa Chung艾里珊钟。在如今这个疯狂效仿时尚偶像和明星的社会,艾里珊钟凭借她独特的品位,屹立于其他所有时尚偶像之前。近日,她再次与Madewell品牌合作,选取了一些独具艾里珊钟风格的造型,包括紧身窄腿裤,休闲的牛仔衬衫和一件柔软舒适的T恤。下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24, 2010 at 22:18 PM | Posted by Bedi
Mulberry刚刚以Alexa Chung之名设计了一款包包,这位英国模特和主持人就又与美国品牌Madewell签下了跨界合作协议。Alexa Chung将为同属于J Crew集团的Madewell品牌设计二十款服装,包括波尔卡点茶裙、工装裙、高腰skinny牛仔、超大羊毛夹克和T恤等等。虽然Al (查看全文)
1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4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