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ia’s Secret
Tag:Victoria’s Secret,共有 9篇相关文章,其中 观点0篇, 文摘9篇, 图片0篇。
on March(3月)25, 2015 at 17:54 PM | Posted by Rose
据WWD报道,意大利零售巨头 Percassi 与Victoria’s Secret 签订合约,成为了Victoria’s Secret 在意大利的经销商。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1, 2015 at 21:00 PM | Posted by Digest
接替 Glenn Murphy 成为 Gap 集团新首席执行官的 Art Peck 继续对公司的管理层作出调动。 (查看全文)
目前在美国,我满大街看到的都是维多利亚秘密的店铺,它的价格不高,设计也不是特别惊艳,维多利亚的秘密并没有什么秘密,赢就赢在它的高性价比,国内很多品牌也在试图给予消费者更超值的服务和享受,像在手机领域的小米,亲民才是王道。这一点哈利贝瑞也察觉到了。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 2015 at 10:41 AM | Posted by XOXO
为庆祝世界级最性感的品牌入驻中国,多间维多利亚的秘密美妆配饰分店已于2015年1月在全中国九个不同地点开幕;包括上海,深圳,广州,重庆和成都。 首三家店铺将于分别入驻上海来福士广场,深圳益田假日广场和广州太古汇商场;另五家分店则位于重庆万象城购物中心和北城天街广场,广州天河城商场,成都来福士广场及太古里广场。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22, 2015 at 15:04 PM | Posted by Rose
根据英国网络调研公司YouGov最新公布的2014 品牌指数排名,Victoria’s Secret取代了此前领衔的Kohl’s, 在服饰类品牌排名第一, 而Nike则在服饰及鞋履大类的品牌中继续保持第一。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6, 2014 at 22:27 PM | Posted by swann
第19届Victoria’s Secret 大秀将于12月2日在伦敦举办,这一季维秘内衣设计灵感来源于本次维秘年度大秀举办地英国以及奢华的迪拜。是要大干一场的架势,之前公布了一双Fantasy Bra,最新消息有48个天使走秀,是史上最多一次。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1, 2014 at 12:18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Victoria’s Secret品牌表示将削减服装种类和供应量,取消针织衫,外套,牛仔和大部分裙装的供应,但是和Victoria’s Secret品牌核心产品种类如睡衣,泳衣等相关的服饰种类不会受到影响。再者,这个服装供应的削减预计会带来一大波裁员行动,主要包括设计师,原材料采购等职位。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4, 2014 at 14:39 PM | Posted by 李仪
从1996年开始,Victoria’s Secret每年都会设计出全世界最贵的内衣文胸。在来自全世界最好的珠宝商的赞助之下,那些内衣镶满了各式各样珍奇的钻石和各类宝石,使它们宛若艺术品。 但是,这些天价文胸只能“耀眼”一年。并没有一位买家,最终它们会回到珠宝商那里被拆解。但即便如此,那些天价文胸都还是非常值得欣赏的艺术品,不妨来回味一下。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6, 2013 at 15:53 PM | Posted by Leo
你想见见性感“维密天使”Adriana Lima么?为了庆祝圣诞节,维秘(Victoria’s Secret)的天使们将于本月在邦德街(Bond Stree)品牌店外进行表演。 (查看全文)
1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4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