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ve Leger
Tag:Herve Leger,共有 5篇相关文章,其中 观点2篇, 文摘3篇, 图片0篇。
on November(11月)19, 2013 at 13:16 PM | Posted by 文文
时尚简约风格是现代都市女郎们最爱的穿衣style,没有奢华的味道,没有繁杂的设计,只是简单的线条和现代感的剪裁即可迎合都市女郎的时尚品味,下面就是一组简约现代的时髦女郎潮流单品推荐,你也可以从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单品。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5, 2013 at 21:37 PM | Posted by 文文
一件高档的晚礼服立刻让女人的气质得到提升,灰姑娘也只有穿上华丽的礼服才得到了王子的注意。美女们如果有机会参加一些重要的宴会,还是要舍得投资一件晚礼服,这样的礼服足以让你HOLD住全场。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9, 2011 at 17:14 PM | Posted by Vera
来自巴黎的著名时装品牌Hervé Léger进来指出:现在的模特都太瘦了,根本不能激发他们的创作灵感!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8, 2011 at 18:55 PM | Posted by 小朵
也许我们不是Herve Leger bandage裙子、腹部裁剪的重视粉丝,也许也不会花上1050美元去买一套泳装,但我们肯定有大把大把的人们愿意将这些钱花在这套名贵的用装上。但是,这并不是名副其实的泳装,因为你不能将它打湿了。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8, 2008 at 16:49 PM | Posted by qiqi
一个很精辟的朋友总喜好用精辟的语言迫不及待的给我概括最新近的影视大片的内容。寥寥数十字就让我领略到影片的精髓。面对如今的影院,有些望而却步,估计是担心"山寨"的东西太多了。有时候想想虽没有"享受"到视听盛宴,也算是少受点精神折磨吧,至少一面省电影票钱,一面还保有枉加评论的权利。 (查看全文)
1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4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