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neliani
Tag:Corneliani,共有 3篇相关文章,其中 观点0篇, 文摘3篇, 图片0篇。
意大利制造的卓越品牌克莱利亚尼(Corneliani)于4月16日在上海这一国内时尚、设计领域最具感召力的大都市,带来全新的2013秋冬时装系列,庆祝其中信泰富广场旗舰店的盛大开业。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9, 2012 at 16:59 PM | Posted by XOXO
创立于20世纪30年代的意大利曼图亚,作为欧洲四大男装品牌之一,克莱利亚尼公司70 多年来在服装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品牌在保持丰富传统内涵的同时,生气勃勃地追求高质量和现代化,从而成为男士高雅服饰的标志。对于2012年秋冬系列来说,必需品就是羊绒毛衣质地的套装,遵循传统的同时也强调了一种更为从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24, 2010 at 18:53 PM | Posted by pino
这是Corneliani品牌在米兰的第一场时装发布,Corneliani选择在16世纪建造的Leonardo Da Vinci国家博物馆的回廊举行,这是一个绝佳的选择。本季Corneliani的设计灵感来源于空气、土地、火和水。这样的创作灵感使天然织物和完美裁剪得到了完美的平衡。这也是Corne (查看全文)
1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4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