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il Barrett
Tag:Neil Barrett,共有 4篇相关文章,其中 观点0篇, 文摘4篇, 图片0篇。
on August(8月)25, 2014 at 15:43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男装在布料的运用上推陈出新,采用最新材质,以舒适和独特性相结合,深受顾客的喜爱。连续几季的设计得到业界好评的Neil Barrett这样说道:“布料和材质是现代衣橱的关键,我们主推舒适度,以最恰到好处的方式运用布料。” (查看全文)
on May(5月)30, 2014 at 11:10 AM | Posted by Villa Lee
日前,美国歌手Justin Timberlake世界巡回演唱会“The 20/20 Experience World Tour”登陆阿联酋阿布扎比站,期间,英国设计师Neil Barrett为Justin Timberlake和其巡演团队打造了量身定制的全新战服。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31, 2013 at 17:01 PM | Posted by Bedi
南京西路的梅泰恒一直是上海购物的顶级地标,近一年恒隆广场和中信泰富更是进行大幅提升,顶级奢侈品牌的巨型旗舰店陆续开出。此外南京西路的另一巨型商业广场嘉里中心也将在2013年开张,诸多知名品牌都将入驻。就在不远处,静安寺的久光百货对过的芮欧百货也经过不断调整终于形成云集多家前卫设计师品牌旗舰店,而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9, 2010 at 23:59 PM | Posted by XOXO
2010年春夏,JOYCE为眼光独特的客人带来更多可选品牌以及为他们精心挑选的货品。不同的灵感源于不同的诉求,从运动员,到部落战士。看看本季的关键单品:从Neil Barrett的无袖衬衫到Lanvin的夹克;从Gamme Bleu的戴帽套头衫到Balenciaga、Givenchy、Juun J和 (查看全文)
1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4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