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ap Monday
Tag:Cheap Monday,共有 6篇相关文章,其中 观点1篇, 文摘5篇, 图片0篇。
牛仔时尚品牌Cheap Monday为庆祝品牌成立十周年将开设史上最快闪10分钟Pop-Up商店:10月10日上午10点,在粉丝投票选出的全球十座城市,进行多达一万条牛仔裤的派发活动。粉丝只需在网上支持Cheap Monday便可免费获得派送的牛仔裤。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4, 2011 at 11:08 AM | Posted by XOXO
b+ab今个春夏季惊喜不断,由年初推出b+ab x Angelababy Collection以至上月的b+ab 迪士尼飞跃系列后,今个5月再为大家带来b+ab x Cheap Monday系列。品牌首度与以贴身牛仔裤而闻名的Cheap Monday合作,推出4款不同产品,为双方品牌注入新元素,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30, 2010 at 15:11 PM | Posted by pino
新近在全球时尚界引起广泛关注的瑞典品牌Cheap Monday当之无愧的成为斯德哥尔摩时装周的顶梁之柱,这个备受广大时尚青少年关注的潮牌以其低价高质的品牌定位吸引了众多粉丝。除此之外,个性的设计、独特的裁剪体现出该品牌冲击国际知名服装品牌的雄心。当然,凭借其在瑞典国内的知名度,Cheap Monda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5, 2009 at 18:00 PM | Posted by Celia Zhang
斯德哥尔摩第八届本兹时装周(FASHION WEEK BY BERNS)于6月29日到7月1日在本兹沙龙Berns Salonger举行。这一次,除了瑞典著名设计师品牌之外,还有丹麦设计师的亮相。 (查看全文)
on May(5月)19, 2009 at 20:29 PM | Posted by Bedi
瑞典牛仔品牌Cheap Monday正延伸产品线至更多生活方式,最近这家被H&M收购的品牌聘请Ann-Sofie Back担任品牌首席设计师。Ann在接受采访时说目前的工作还将专注在牛仔领域,同时公司也要求她在牛仔以外为品牌树立极强的形象。瑞典人Ann-Sofie Back此前在伦敦住了8年,现在她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16, 2009 at 16:02 PM | Posted by Bedi
宜家、H&M、诺基亚这些北欧巨头以大众的价格让全世界感受他们带来的设计与品质以及生活方式。北欧设计代表了简约而不简单,在设计师品牌方面虽然尚没有出现与四大时尚之都匹敌的大品牌,但已有不少品牌受到追捧。 在最近先后举办的瑞典斯德哥尔摩和丹麦哥本哈根时装周上,北欧的前卫设计师品牌纷纷出场作秀,展示0 (查看全文)
1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4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