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KET
Tag:ARKET,共有 4篇相关文章,其中 观点0篇, 文摘4篇, 图片0篇。
on July(7月)27, 2015 at 10:16 AM | Posted by XOXO
古驰欣然宣布将与丹佛街集市(Dover Street Market)开展首次合作 - 在丹佛街集市位于东京、纽约、伦敦及北京四个城市的店铺里推出古驰创作总监Alessandro Michele 全新2015秋冬系列及2016早春系列。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2, 2013 at 13:57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瑞士零售房产调查机构Location Group发布的2013年Retail Market Study显示纽约,伦敦,巴黎和香港始终是零售业的热门城市选择,每年增开的时尚品牌数量最多。该调查机构研究了全球145个热门城市,通过追踪这些城市增开2000多家新店铺来探究全球零售行业的增长态势。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7, 2012 at 16:27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刚于前几天在日本东京的Ginza开业的Dover Street Market完全秉承了伦敦Dover Street Market的精髓,绝对达到独具一格的仙境效果。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1, 2011 at 17:34 PM | Posted by qiqi
设计师黛安•冯芙丝汀宝(Diane von Furstenberg)在新的一年里计划增加网购以进一步赢得更多中国这个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消费者。 (查看全文)
1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