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oks Brothers
Tag:Brooks Brothers,共有 6篇相关文章,其中 观点0篇, 文摘6篇, 图片0篇。
on September(9月)28, 2014 at 17:28 PM | Posted by XOXO
被誉为“总统御衣”的美国经典服饰品牌Brooks Brothers『布克兄弟』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呈现了一场完美的视听盛宴,同时展示了2014秋冬新品系列。著名影星张震与陈数受邀亲临现场一同观赏。稳重内敛的张震在活动当天身穿Brooks Brothers 2014秋冬男士新款出席,立体贴身的裁剪,细节与质感的设计,彰显绅士风范。陈数一袭优雅连衣裙,立体裁剪的层次设计,衬出修长曲线,从容高雅。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1, 2014 at 16:07 PM | Posted by XOXO
美国经典服饰品牌Brooks Brothers『布克兄弟』于2014年9月12日开幕上海世博源店。 创立于1818年的布克兄弟一直是美式服饰的典范,致力于将优雅含蓄的美式风情永久传承,为消费者呈现兼具卓越品质与完美设计的服饰。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3, 2014 at 12:00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美国历史最为悠久的时尚品牌之一BrooksBrothers任命Zac Posen担任女装系列的创意总监,Zac Posen将负责女士服装和配饰的设计,同时负责品牌开发,展示等方面的工作。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30, 2011 at 17:13 PM | Posted by XOXO
2011年9月22日至29日,全美最受尊敬的时装品牌之一、享有“总统御衣”美誉的Brooks Brothers(布克兄弟)于上海中信泰富广场举办了一次至为珍贵的精品回顾展览,全面展示了Brooks Brothers近两个世纪以来所创造的一系列时尚珍品,充分展现了品牌对美式时装风格演变以及全球男装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5, 2010 at 19:23 PM | Posted by Tammy
如果你认为Opening Ceremony只是销售30块钱tote bag的店面,那可是大错特错了。平均而言,纽约Opening Ceremony店的销售情况可要优于Brooks Brothers哦~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3, 2010 at 17:23 PM | Posted by Tammy
(查看全文)
1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4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