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anfranco Ferre
Tag:Gianfranco Ferre,共有 11篇相关文章,其中 观点1篇, 文摘10篇, 图片0篇。
on December(12月)16, 2013 at 17:17 PM | Posted by Leo
Stefano Citron和Federico Piaggi自2011年起被任命为意大利时装品牌Gianfranco Ferré的设计总监,接替Tommaso Aquilano和Roberto Rimondi二人组。之后的系列也收获不少媒体、买手和客户的好评。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7, 2013 at 17:37 PM | Posted by 春忆
2013秋冬米兰时装周最后一天,Gianfranco Ferré、Giorgio Armani和Marco de Vincenzo完美收官。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6, 2012 at 19:13 PM | Posted by 春忆
Dsquared² 、Roberto Cavalli、Gianfranco Ferré、Maurizio Pecoraro、Luisa Beccaria是当天的关注品牌。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7, 2012 at 16:42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周六,米兰男装时装周开始,但是Gianfranco Ferre却在名单上消失了,根据有关消息称,品牌全新持有人Paris Group还未规划好Gianfranco Ferre品牌的未来发展走向。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0, 2011 at 16:09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Gianfranco Ferre品牌又遇到瓶颈了,自从二月份品牌被Paris Group收购之后,品牌监管人就要求意大利的经济发展部长组织一个会议,供监管人向新持有人询问有关管理方面事宜。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6, 2011 at 14:15 PM | Posted by Vera
最新消息,Gianfranco Ferré品牌的新领导人于近日解除了品牌创意总监Tommaso A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30, 2010 at 17:44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美国公司Prodos Capital Management LLC和韩国品牌Samsung Group成为Gianfranco Ferré品牌的最后竞标者。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6, 2010 at 18:28 PM | Posted by 兰青
Gianfranco Ferre一向以酷爱简洁线条、用料高雅华贵、色彩鲜艳明亮而闻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3, 2009 at 18:48 PM | Posted by Tammy
2009年至2010年赛季,拉齐奥足球队的运动员们在场外的正式服装将由GF Ferre做设计。这一消息是由Gianfranco Ferre和Società Sportiva Lazio联合公布的。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6, 2009 at 20:01 PM | Posted by 月之海
看完四天的米兰春夏男装周,我不得不感慨,男装越来越向女装靠拢了,不再是单调的西服衬衫,再不会无聊的只有领带皮鞋,奔走了一天的上班族也渐渐懂得时装的涵义。这次的米兰秀场充满了斑斓变化,意大利老牌Trussardi把灵感放在了美国,而Salvatore Ferragamo则把非洲融合到自己的意大利血统里。不光空间在变换,时间也在穿梭,Gianfranco Ferre把秀场拉回了1973年的老片《豺狼之日》,Moschino则唤起了我们对1957年电影《成功的滋味》的种种回忆。更有Roberto Cavalli在衣服上使用了超声波浮雕这种绕嘴的高科技,男装,越来越有看头了。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4, 2009 at 20:21 PM | Posted by Bedi
意大利品牌Gianfranco Ferre将与意大利珠宝品牌Damiani合作推出珠宝系列,该系列将在9月米兰时装周上Gianfranco Ferre的2010春夏秀上推出。 (查看全文)
1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4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