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nard Paris
Tag:Leonard Paris,共有 1篇相关文章,其中 观点0篇, 文摘1篇, 图片0篇。
on March(3月)17, 2016 at 21:37 PM | Posted by XOXO
纯粹原始的多彩色调,宛如泼洒在空白画布上的即兴之作,文字与图像抽象拼接……法国高级成衣品牌Leonard Paris从波普艺术中撷取灵感,于上海恒隆广场精品店带来2016全新春夏系列,将传统的精湛印花手工与充满张力的波普图案完美融合,诚意打造出一场令人目眩神迷的视觉盛宴。品牌创始人丹尼尔•特里布亚 (Daniel Tribouillard) 先生亦亲临现场,讲述Leonard Paris半个多世纪以来引以为傲的手工印花工艺,诠释品牌独有的“丝绸上的花卉”之美。 (查看全文)
1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