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
Tag:MAN,共有 464篇相关文章,其中 观点44篇, 文摘416篇, 图片4篇。
on June(6月)9, 2016 at 09:33 AM | Posted by XOXO
英国著名“高街之王”TOPMAN男装时尚品牌中国首家实体店于北京老佛爷百货旗舰店闪耀开幕,这也使作为全球时尚风向标的老佛爷百货,成为国内首家同时拥有TOPMAN与TOPSHOP品牌独立实体店的高端百货公司。 (查看全文)
on May(5月)4, 2016 at 18:39 PM | Posted by XOXO
在时尚气息浓郁的伦敦街头,袁姗姗拍摄了一组黑白色系街拍,将运动休闲风演绎得淋漓尽致。大领口设计的修身黑色内搭,配上同色系的皮质感流苏裙,外搭竖型粗条纹的黑白外套,拉长了整体视觉。银色的拼接包也成为深色系搭配中的一道亮点。再加上当下最火热的“一脚蹬”乐福鞋,配合时下流行的编织元素,简约时髦又英姿飒爽。 (查看全文)
HUGO BOSS中国宣布开启“Man of Today”全新主题,并于上海举办庆祝酒会。这一即将在全球推广的全新主题,将通过HUGO BOSS杰出品质与完美工艺,展现当代男士成功自信、摩登优雅的不凡气质。当晚,BOSS “Man of Today”中国区代言人霍建华先生也亲临酒会,与各界来宾共同庆祝全新主题的发布。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3, 2016 at 11:43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Armani集团正式宣布将停止在产品中使用任何动物皮毛,履行和Fur Free Alliance和The HumaneSociety of the United States的协议。预计从2016年秋冬系列开始停售任何皮草单品。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 2016 at 17:14 PM | Posted by 李仪
暂且不论Armani的华服为奥斯卡红毯上的明星们带去多少赞叹和好运,米兰时装周亚洲的Giorgio Armani再度在Armani先生以“黑色天鹅绒”为主题的大秀中演绎了一把都市女性的专属优雅。 (查看全文)
高定设计本身其实是极小部分人的专属,当高定周来临的时候大家不亦乐乎地欣赏秀场造型,其实只是在“美美与共”。不管是从设计的理念还是制作过程中所花费的时间精力,都让高定设计的存在是一个美梦,或者说是幻想,所以它们越过一切,直抵云端。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25, 2016 at 11:19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名为“Fashion&Freedom”的展将于5月13日-11月27日在英国的Manchester Art Gallery举办,该展主要探讨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女性时尚的转变。 (查看全文)
时装统治者的更新换代在2016年开局继续涌动。继去年底Dior的艺术总监Raf Simons和Lanvin的创意总监Alber Elbaz突然离职后,据美国媒体传出消息,Hedi Slimane或将离开Yves Saint Laurent,接班候选人也开始浮现。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1, 2015 at 15:34 PM | Posted by Digest
服饰品牌Mango与 百货连锁JCPenney的合作关系结束,在美国关闭450家门店。据路透社报道,Mango结束了与JCPenney的合作关系,明天几乎所有美国的合作门店都将关闭。Mango早前在450家JCPenny商店内售卖其产品,以后只有位于部分美国地区的Mango门店会保留,如纽约和迈阿密。 (查看全文)
(2015年10月17日,杭州)好莱坞奢华牛仔品牌7 For All Mankind邀请时尚女神张梓琳亲临活杭州大厦店铺,与7 For All Mankind品牌VIP和忠实粉丝分享自己的时尚心得和美型秘籍。此次活动还特邀资深媒体人朱荔靖小姐为在场嘉宾解析7 For AllMankind的当季新品和最新的时尚动态,现场引领嘉宾踏上怀旧之旅,回归怀旧风尚,感受7 ForAll Mankind复古美学。 (查看全文)
10月15日,“棟梁一日”在 2016春夏上海时装周如常亮相。本季,集结了Museum Of Friendship、没边、HIUMAN、Nicole Zhang 4个独立设计师品牌,呈现了4场价值多元又殊途同归的时装秀。通过这四场风格面貌截然不同的秀,我们却从中能找到一些共性。四个文化、教育背景、成长环境都截然不同的人,有自己钟爱的风格和坚持的喜好,却不约而同的将对自我文化身份的探究和认同都同时表现在了系列中,不再盲从于纷繁的外部信息,个体意志正逐渐清晰明朗。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9, 2015 at 11:59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Giorgio Armani先生和巴黎的La Cinematheque Francaise合作,赞助纪念老友Martin Scorsese的回顾展。Armani先生这样说道:“我一直是忠实的电影粉丝,电影在我的设计中也起到了很大的影响,La Cinematheque Francaise是法国艺术作品的真实殿堂代表,此展是我对Martin Scorsese的伟大艺术作品的敬仰,能成为他的好友我倍感荣耀。”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2, 2015 at 11:35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设计师Giorgio Armani据称面临7500万美元法律诉讼,公司前顾问Fabio Silva向Giorgio Armani集团,GiorgioArmani本人以及Armani纽约零售子公司Presidio International, 首席运营官Giorgio Fornari提起诉讼,指控公司设置敌意工作环境。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9, 2015 at 13:41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H&M和Humane SocietyInternational合作,倡导时尚界和美容界道德对待动物,这个合作的主要目的是保护动物,并且取缔化妆品在动物身上进行试验等。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3, 2015 at 16:36 PM | Posted by Yank
A LA RUSSE Anastasia Romantsova一向走俄罗斯名媛风,2015年的春夏系列极富女孩气息,2015年秋冬系列也难脱稚气,而在今年2016春夏的Feature中,Anastasia 让模特立于一片杂草之前,那些设计就轻易地撩拨了我的神经。性感不苟且,尽兴又高级,这种性感是美式的,就像自由女神驾临人间,却穿着俄国人的设计!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26, 2015 at 11:39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9月9日,曾和Wihelmina以及IMG等多家模特经纪公司合作过的模特经纪人Rene Gonzalez将推出State Management Agency,一个将重心放在模特的个性上,而非仅仅在外形上的经纪公司。 (查看全文)
自从 2012 年 3 月 Hedi Slimane 接手Saint Laurent的创意大权以来,他的每个行为都饱受谈论、宣传、讨论、分析和争论。他的支持者十分赞赏他为这个巴黎著名时装品牌带来重现生机的魅力,并实现了品牌的飞速增长(在他任职期间,品牌收入翻番,2015 年第二季度销量增长了 27%)。但是,批评者仍然对他感到愤怒, 因为他从音乐和年轻亚文化群体汲取的美学灵感注入Yves Saint Laurent 的传统风格中。(尽管在60 年代,年轻和自由也是 Yves 个人设计中的主要元素)。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4, 2015 at 10:40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长期担任Oscar de la Renta品牌公关兼全球媒体副总裁的Erika Bearman将卸任,仅担任品牌顾问。ErikaBearman于2008年加入Oscar de la Renta品牌,品牌CEO AlexBolen表示Erika Bearman几个月前跟他提及希望能够在策略性问题上担任顾问,卸下日常运营监管的职责。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3, 2015 at 13:23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Hedi Slimane接受Dirk Standen专访,谈SaintLaurent品牌,高级定制以及外界争议的他对模特的选择。DirkStanden目前在W Magazine工作,之前曾担任Conde Nast旗下Style.com的编辑。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4, 2015 at 16:05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据The Telegraph报道,Matchesfashion.com创始人兼CEO Tom Chapman和Ruth Chapman宣布将退位。Tom Chapman接受英国版Vogue采访时这样说道:“这是一个很自然的进化过程,两年前,Ulric Jerome加入Matchesfashion.com时,我们就是准备让他担任CEO, 现在这个决定已经正式形成,我们将担任行政总裁的职务,我们将继续为公司未来的发展出力,让Matchesfashion.com创新式发展,Ulric帮助我们建立了最棒的商业团队,并且保证顾客的要求得到最圆满的实现。” (查看全文)
12 3 4 5 6 下一页 >|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4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