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
Tag:Chanel,共有 190篇相关文章,其中 观点25篇, 文摘161篇, 图片4篇。
on March(3月)19, 2015 at 11:39 AM | Posted by Digest
从近期欧元大跌,1:6.5的汇率比让一大群中国人疯狂,香奈儿在欧洲价格要比中国便宜两倍!以后就再也没有这个机会了!但还有一个好事儿,就是中国的香奈儿专柜也将下调价格,诱惑到极致的是,降价幅度6000人民币起哦!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8, 2015 at 20:35 PM | Posted by Digest
由于欧元持续走低加上国内外同款商品的严重价差,中国人在出境旅游、特别是到访欧洲时,不约而同地将名牌手袋作为重要采购商品,这一点直接影响到这些品牌国内市场的销售额。鉴于此,CHANEL 作出决定,从 4 月 8 日开始协调品牌旗下畅销包袋的全球定价。2.55、11.12 和 BOY 三款手袋的中国售价将大幅下跌,而欧元区定价则上涨了 20%。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8, 2015 at 23:35 PM | Posted by chris
香奈儿在罗马开设了其四层楼的意大利全新旗舰店,在靠近附近地标——著名的西班牙台阶的位置。“我们终于找到了正确的位置,为成衣争取到了更多的空间,更好地展示了香奈儿系列,“Bruno Pavlovsky,香奈儿的时尚总裁告诉《WWD》说。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13, 2015 at 11:00 AM | Posted by Rose
CHANEL正式决定作为法国国家时装艺术发展协会的官方赞助商。 法国国家时装艺术发展协会的ANDAM设计大奖是全球金额最高的奖项之一,达到 25 万欧元。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12, 2015 at 20:32 PM | Posted by 李仪
《五十度灰》正在柏林电影节热闹亮相,看过电影的人已经开始了全方位的吐槽,但是不能否认的是这样一部电影已经成为影坛大热,已经有了大把大把的钞票和说不完的话题。所以近一段时间以来,无论是网络还是杂志,无论是人们闲暇时的交谈还是电影迷、书迷的关注,男女主角Jamie Dornan和Dakota Johnson已然成为舆论的中心点。其实Dakota Johnson并不是一位刚出炉的新人,她已经出演过包括《社交网络》在内的不少电影,也与约翰尼德普这样的好莱坞A咖有过合作。可以想见,接下来她的频频露脸一定也会让她和时尚界产生过更多的关系,因为一位话题人物,总要“人靠衣装”。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4, 2015 at 00:56 AM | Posted by 李仪
尽管仍是冬日,但是对于明星们来说却是提升曝光率的好时机。无论是新年的活动还是全新的假期,无论是颁奖季上的频频露脸,还是为了全新计划的冲刺。不管街头巷尾还是红毯舞台,都可以看到她们的身影。户外的使用穿着告诉我们这个冬天你还可以有什么选择,隆重的盛装场合则在暗示你年会可以怎么穿,或者来年的时髦元素。总之,看明星艺人的街拍,除了聊聊近来的八卦,顺便继续提升时尚鉴赏力和品位也是不错的。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30, 2015 at 22:24 PM | Posted by chris
为庆祝其第三十周年,国际时尚和摄影节邀请香奈尔设计师Karl Lagerfeld作为他们的创意总监,根据《WWD》报道。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30, 2015 at 15:13 PM | Posted by 文文
目前距离情人节还有半个月的时间,情侣们的盛大节日如何庆祝呢?男人们总是要在情人节当天有所表示,送给亲爱的她一件首饰吧,让你的女神变得更加绚丽多姿。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28, 2015 at 21:42 PM | Posted by 李仪
高定周一直以来都超乎了所谓“时装周”的定义,一来是全世界只有极少数人能够拥有这样的时尚特权,二来则是设计师们相较于对成衣系列的实用性以及商业价值上的考量来说,他们所做的高级定制设计更加可以被视为是艺术作品。他们竭尽能力地展现他们心中的“极致”,以超乎想象的设计和做工来企及心中的最美高度。所以在2015春夏高定周一开始,人们就被繁花迷住了双眼,生命力旺盛、表现力超群的繁华设计是设计师们亲手制造的一个个没有人愿意醒来的美梦。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25, 2015 at 17:52 PM | Posted by chris
香奈尔已经宣布计划今年将在纽约罗马和汉城举办品牌时装秀,根据《WWD》报道。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20, 2015 at 10:02 AM | Posted by 文文
散发年轻活力的羊毛质地连衣裙给你愉快!修身的剪裁设计尽显婀娜身姿,艳丽的颜色给你满满的正能量,迎新年穿新装,让这些活力四射的青春动感连衣裙给你愉悦的心情吧!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24, 2014 at 01:40 AM | Posted by 李仪
相比于CFDA上惊为天人的着装以及Instagram的美图,其实人们也很关心Riri的唇妆。她真是敬业的Fashion Icon,每一次无论是被街拍还是出席大小活动,Riri总有办法配合着服装来搭配出同样让人印象深刻的唇妆效果。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0, 2014 at 20:36 PM | Posted by Digest
手工制作从来都是奢侈品之所以昂贵的标签,经过人工打造,用料考究的成衣和配件,凝聚了好几代工匠独特的技艺传承。最近,香奈儿旗下刺绣工坊表示,他们再次出手收购了粗花呢专家ACT 3。时至今日,香奈儿服装品牌已经拥有了十几家高级手工坊。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0, 2014 at 10:01 AM | Posted by 文文
冬季毛衫是最温暖的单品,多样的编织更是极尽设计师的构想,毛衣的更换可以调节心情,不同造型不同颜色的毛衣给无聊的冬季带来更多乐趣。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7, 2014 at 12:25 PM | Posted by Digest
Chanel现在和萨尔茨堡多了一个联系,上周二在奥地利举行的Metiers艺术品展示的前夕, Chanel旗下刺绣工坊Maison Lesage说,它已经收购了粗花呢专家ACT 3 ,但收购金额不详。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7, 2014 at 12:17 PM | Posted by Digest
据英国《镜报》报道,时尚先锋香奈儿女士曾是一名纳粹间谍。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3, 2014 at 22:13 PM | Posted by 李仪
这北半球2014年的冬天刚到,可是时装品牌们就已经推出了2015早秋系列。道理你懂的,时尚圈嘛,早一步都不算早,提前几季也是为了给大家一个趋势的引导,所以在Chanel的早秋大秀和“维密”交替刷屏的时候,除了记得要去健身,还得来看看明天秋冬的流行指标。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27, 2014 at 15:13 PM | Posted by swann
Chanel即将推出2015早秋高级手工坊系列微电影Reincarnation(轮回转世)颇受期待,老佛爷的爱宠超模Cara Delevingne独挑大梁饰演了茜茜公主一角。话说回时尚圈,每一个人都希望能得到老佛爷的宠爱:无论是上镜或走秀,甚至只要一个亲密接触,这就是一种莫大的肯定。有哪些幸运儿能到Karl Lagerfeld的青睐,给你一一细说?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26, 2014 at 16:37 PM | Posted by Digest
Thomas Fontaine进入他的实验室,货架上摆满深绿色瓶子,他从冰箱里取出一小瓶好像泥的褐色物质。它散发出木质的刺鼻气味。根据欧盟委员会的裁决预计将于明年生效,包含橡苔在内的两种原料都被禁止。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26, 2014 at 10:19 AM | Posted by 李仪
现在在走进秀场的人当中,除了永远不缺席的艺人明星、客户、编辑和时装爱好者之外,越来越能够看到许多普通民众的身影。而在打发无聊或者填满零碎时间的公众微信号里突然多了不少奢侈品牌的Logo,和已经有点式微的微博一样,许多品牌现在不仅会告诉你他们的店铺和官网在哪里,更多时候还会希望你多关注他们的微博和微信,或者Ins。 (查看全文)
12 3 4 5 6 下一页 >|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4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