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enza Schouler
Tag:Proenza Schouler,共有 15篇相关文章,其中 观点3篇, 文摘12篇, 图片0篇。
on December(12月)12, 2014 at 13:06 PM | Posted by 李仪
2015早秋系列当中,许多设计师将其作为一个尝试的舞台,做出了一些不同于过往较为惯常的标志性的设计,一来是开拓更多的潜在客户群,二来则是为全新的秋冬系列的设计做一些铺垫和预设。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30, 2014 at 00:10 AM | Posted by chris
声音和风格相撞在最新的设计师合作商店。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28, 2014 at 22:33 PM | Posted by chris
据市场消息称,法国跨国奢侈品集团举行了有关购买这个纽约品牌40%的股份的会谈。在路易威登将更多的注意力集中到美国市场的时候,对Proenza Schouler这个时令热门品牌的兴趣顺势而生。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27, 2014 at 12:06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根据业界相关消息,LVMH集团正在和Proenza Schouler方面进行商谈,有望收购品牌股份,据称此次交易的数据涉及40%的Proenza Schouler股份。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6, 2014 at 15:03 PM | Posted by 春忆
由知名设计师组合杰克·麦科洛(Jack McCollough)和拉扎罗·埃尔南德斯(Lazaro Hernandez)合创的美国时尚品牌普罗恩萨·施罗(ProenzaSchouler)近日推出了其首个泳装系列。 (查看全文)
on May(5月)14, 2014 at 10:18 AM | Posted by 文文
2014年的夏季女装都有哪些流行元素呢?穿的时髦的女人才是美丽的,把流行穿在身上才有青春活力,也是热爱生活的表现。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26, 2013 at 15:00 PM | Posted by 文文
是不是觉得工作压力很大?马上就要进入十二月份了,一年一年时光飞逝,很多单位年底都进入最紧张的状态,不少职场女性也被年终紧张工作氛围压的喘不过起来,下面就为各位推荐一些轻松时尚的单品,穿着舒适随性可以让你忘记职场压力。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 2011 at 15:06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经过一年多的谈判和讨论,Permira最终于本周五出售手上的Proenza Schouler股份,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20, 2011 at 15:51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本周三,ABS by Allen Schwartz开始销售一系列以皇室婚礼为灵感的婚纱,其中一款婚纱的造型像极了新王妃Kate穿着的Alexander McQueen婚纱,售价为1100美金。也就在周三的晚上,共和党代表Bob Goodlatte重新提出了一项法规,希望能重新颁发一项法令,保护设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 2011 at 16:36 PM | Posted by Clara
Proenza Schouler的设计师搭档二人组坦言他们对于品牌的名字持保留态度,虽然这个品牌名是他们的母亲名字的结合。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1, 2011 at 16:00 PM | Posted by Stephanie
一、 关于外观: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0, 2010 at 18:14 PM | Posted by 兰青
拥有12年历史的Proenza Schouler这一季给我们带来的是一种传统与现代融合,长度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6, 2010 at 17:22 PM | Posted by Emma Ma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8, 2010 at 00:53 AM | Posted by 金kiki
设计师品牌和牛仔裤品牌的合作可谓时尚界的下一个重大事件。2010秋冬的时尚周上,Marni和Current/Elliott,Proenza Schouler和J Brand就进行了合作。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8, 2007 at 23:00 PM | Posted by qiqi
2007年9月7日,纽约时装周上,以纽约式的设计风格著称的Lazaro Hernandez 和Jack McCollough带来了,最为讲究身材(body-conscious)的一次发布会。塑腰带无处不在,而且整场发布会只出现了一条裤子。在Park Avenue Armory,下一个春季注定将是塑腰 (查看全文)
1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4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