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KNY
Tag:DKNY,共有 66篇相关文章,其中 观点15篇, 文摘51篇, 图片0篇。
on February(2月)28, 2015 at 16:03 PM | Posted by 李仪
纽约是个超级大都市,生活和艺术的方方面面在不同的地区都有各自的风格。归于时尚,你是爱上城区的精致优雅还是下城区的肆无忌惮的释放,纽约时装周的上百场秀里一定有你最钟情的那部分。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11, 2015 at 10:09 AM | Posted by 文文
蕾丝元素棒棒哒!漂亮柔美的女人们衣柜中绝对不能少了蕾丝服装,每逢过年十分,亲朋好友相聚,蕾丝元素服装让你尽显温柔,还被男人们抱怨没有女人味吗?蕾丝来助力!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7, 2015 at 10:40 AM | Posted by 文文
皮草元素是冬季最温暖的服装材质,雍容华贵的贵妇气质让人着迷。能够拥有一款时髦的皮草外套成为很多女人的愿望,现在net a porter购物网站满足女人的欲望,皮草元素外套打折优惠啦。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9, 2014 at 09:47 AM | Posted by 文文
2014年的冬季注定要变得很漫长,因为闰九月的缘故。秋冬外套预备好,迎接本年度冬季的第一场雪吧!中华大地的东北地区早已普降大雪,华北部分地区近期也会有降雪天气。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0, 2014 at 10:01 AM | Posted by 文文
一年一度的光棍节来临了!单身的人们在这一天总是多了几分惆怅,不过最佳悲催的是单身还没钱!如果是单身贵族当真的也是让人艳羡的状态!光棍节不孤单,工作努力经济良好,自己犒赏自己也很棒!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7, 2014 at 10:58 AM | Posted by 文文
毛绒绒柔软质地的秋冬单品迎合了人们的生活需求,暖暖地柔柔地尽情展示着卡哇伊魅力!每个女生在秋冬都必须要有一件毛绒绒的单品,这才是要过冬天的样子呢!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7, 2014 at 10:16 AM | Posted by 文文
毛绒绒的娇俏服装让你瞬间变得可爱,下面这些具有精灵气场的可爱单品绝对可以捕捉到美妞们的芳心,爱不释手的喜爱感让你蠢蠢欲动,赶紧出手购买吧,毛绒绒的单品都在呼唤它的主人呢!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2, 2014 at 10:43 AM | Posted by 李仪
复古的怀旧腔调依旧在纽约时装周延续着,Tommy Hilfiger的秀场从一张黑胶唱片开始,Vivienne Tam的思绪从紫禁城的历史积淀出发;灿烂的耀眼印花也不可少,Carolina Herrera的花朵是美好的最佳代言,DKNY依旧用高街的印花表达着纽约的日月星辰的都市万象。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 2014 at 10:38 AM | Posted by 文文
秋意渐浓,初秋的味道让我们立刻想穿上秋装了!早晚变冷还是要小心受凉感冒哦!不要贪图夏末的凉快,保暖保温对女人来说很重要哦!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23, 2014 at 12:39 PM | Posted by 文文
任何时尚的品味也是需要不断锤炼,层层进阶才会显示出沉淀之美。时尚界其实并不是大众想象中的浮华不实,反而是对于生活的热爱和不断创新的激情才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灵感,看下列最新的欧美女装能给你带来什么感受呢?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2, 2014 at 11:01 AM | Posted by 文文
今晚7点30开始将有大量新品加入促销行列!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2, 2014 at 12:26 PM | Posted by 文文
在如今烦躁的世界中我们确实需要挑选一些朴素低调的服装来净化心灵,抛去过多的欲望真的可以变得轻松很多。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9, 2014 at 09:32 AM | Posted by 文文
热浪袭来让人无法躲藏,赶紧来些清凉的夏季单品吧,在这样的大热天真想跳进游泳池里!送给你游泳池般的清凉感觉夏季单品推荐立刻给你降温五度。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0, 2014 at 09:14 AM | Posted by 文文
气温好像一下子就飙升了,有没有?刚刚过去的春雨天气还略带几丝凉意,但是天放晴之后的温度立刻让你进入夏季,清爽夏装穿起来啦! (查看全文)
on May(5月)7, 2014 at 13:02 PM | Posted by 文文
职场上成功的大女人们都是如何强势亮相呢?在办公区域要时刻保持果断干练的个人魅力,都说工作中的女人是最美的,其实强大的气场也是慢慢积累的,服饰的力量自然是不能忽视的元素。 (查看全文)
on May(5月)6, 2014 at 09:33 AM | Posted by 文文
性感小女人总是喜欢新奇特的服饰,这些时髦摩登的夏季服饰单品让女人们变得更加可爱俏皮,如果你也想变得充满妩媚迷人的气质,赶紧跟着潮流穿起来吧!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9, 2014 at 10:46 AM | Posted by 文文
棉麻织物女装一直都受到女性的青睐,这种散发淳朴情怀的材质让人有种田园生活的味道,烦躁的都市人真的需要慢生活,放慢前进的脚步,静下心来感受这个美丽的世界,棉麻织物女装能帮你静心。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5, 2013 at 13:41 PM | Posted by 文文
秋季的气温昼夜温差较大,一款温暖的外套是秋冬季节最贴心的单品。秋“衣”盎然女装外套推荐给大家,让大家看看有哪些最新款式的外套值得关注。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6, 2013 at 08:59 AM | Posted by 文文
一场秋雨一场凉,经过秋季雨季的洗礼,天高云淡的天气更让人舒适了,但是早晚凉的秋季特色也让众多美女们不知道如何穿衣了!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初秋穿衣的单品,可以根据自己喜好选购哦。 (查看全文)
1992年到2008年,曾经竖立在休斯顿街的DKNY壁画成为纽约市的象征和苏荷区的非正式入口,这幅壁画用简单的黑白色调描绘了曼哈顿的都市形象和建筑轮廓。今年夏天,DKNY将完全重现这个标志性的形象。DKNY艺术品是一项户外艺术展示计划,致力于建立DKNY、纽约市和艺术与全球十座城市的联系。每件原创艺术作品都会在DKNY标志的框架内,以充满艺术气息的方式勾勒纽约的都市轮廓。我们邀请了十位艺术家诠释纽约的都市形象,这些精心挑选的艺术家发挥了丰富的想象力,用艺术创作体现他们与所在城市的关系,他们的艺术品将在这些城市展出。 (查看全文)
12 3 4 下一页 >|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4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