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vin Klein
Tag:Calvin Klein,共有 68篇相关文章,其中 观点9篇, 文摘59篇, 图片0篇。
on February(2月)12, 2015 at 20:32 PM | Posted by 李仪
《五十度灰》正在柏林电影节热闹亮相,看过电影的人已经开始了全方位的吐槽,但是不能否认的是这样一部电影已经成为影坛大热,已经有了大把大把的钞票和说不完的话题。所以近一段时间以来,无论是网络还是杂志,无论是人们闲暇时的交谈还是电影迷、书迷的关注,男女主角Jamie Dornan和Dakota Johnson已然成为舆论的中心点。其实Dakota Johnson并不是一位刚出炉的新人,她已经出演过包括《社交网络》在内的不少电影,也与约翰尼德普这样的好莱坞A咖有过合作。可以想见,接下来她的频频露脸一定也会让她和时尚界产生过更多的关系,因为一位话题人物,总要“人靠衣装”。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29, 2015 at 17:49 PM | Posted by XOXO
1月27日,Calvin Klein腕表+首饰在设计共和举办了今年第一场春夏新品预览活动。众多媒体朋友及时尚达人们纷纷做客Calvin Klein腕表+首饰,触电2015全新Calvin Klein腕表+首饰系列产品。此次活动以家为概念,融合纯净与感性,用简约舒适的家居环境衬托全新腕表首饰的精致,营造出纯净感性的氛围。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25, 2014 at 18:03 PM | Posted by 李仪
早秋系列不似秀场般高冷,也不会有太多无法融入现实生活的装扮。相比于黑白灰的基础色调,许多品牌的最新早秋系列以几何图案为底,勾画出不少色彩饱满浓烈的设计,就算你不会就着Lookbook去旗舰店买衫,也不妨碍你掌握各家最新多彩的流行趋势。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 2014 at 09:14 AM | Posted by Rose Hu
Calvin Klein在麦迪逊大道旗舰店布置了新的别具一格的节日陈设.塑造了一个抽象的,白色的冬日世界的场景。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9, 2014 at 16:54 PM | Posted by Digest
Calvin Klein新品内衣广告再次引爆人们对于女性身材的口水战。虽然事端的导火索是《Elle》杂志的犀利点评,并非Calvin Klein刻意制造的噱头,但口水战确实大大提高这套广告的传播效果。近年来,时尚品牌纷纷借助负面事件玩起了逆向营销。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7, 2014 at 10:48 AM | Posted by 李仪
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在Calvin Klein Collection和Marc Jacobs的大秀中结束,一个展现出一如既往的极简优雅姿态,另一个则是随心而至的设计师为众人献上了充满无限想象力的活力大秀。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6, 2014 at 09:25 AM | Posted by Fiona Liu
在时尚业界,以往的广告往往充满争议性,越是能引起社会广泛关注,攻击性越强的话题,越多设计师和广告人愿意用。但如今的时尚广告驯服了许多,以往前卫的品牌也归于中规中矩,究竟发生了什么呢?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9, 2014 at 18:55 PM | Posted by XOXO
7月初,Calvin Klein Watches + Jewelry在上海推出全新腕表首饰,活动间隙我们与Calvin Klein腕表珠宝全球总裁Laura Burdese进行了访问。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7, 2014 at 12:48 PM | Posted by Digest
2014年7月3日, Calvin Klein Watches + Jewelry的全新腕表首饰预览活动在上海幸福码头时尚创意园区内魅力上演。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5, 2014 at 20:03 PM | Posted by 星星
随着Calvin Klein新的品牌旗舰店在新加坡的开设,该品牌开始了在亚洲市场新一轮的市场扩张。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8, 2014 at 14:35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PVH方面表示将全面加大对Calvin Klein Jeans品牌的投资,复兴其市场地位,预计该计划能在今年下半年完成。在提高运营效率,升级产品供给和市场营销等多个领域,PVH方面都进行了相应的投资,PVH集团总裁兼CEO Emanuel Chirico于周三的媒体见面会上表示虽然CalvinKlein Jeans在美国和欧洲市场的发展并不乐观,但其在亚洲和巴西市场潜力巨大,另外Calvin Klein Underwear也极具市场前景。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3, 2014 at 13:08 PM | Posted by XOXO
上海,中国,2014年3月12日 – Calvin Klein 腕表饰品有限公司是由Calvin Klein, Inc.与SwatchGroup 合作成立的一家公司。3月11日在上海举办了Calvin Klein Watches & Jewelry2014新品发布活动。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11, 2014 at 10:35 AM | Posted by Leo
自2010年以来,中国一直是亚洲最大的牛仔交易市场。2012年,在华销售的牛仔裤总额为115亿美元,相比之下,在日本只有74亿美元。牛仔服装行业的迅速发展令许多品牌开始重新调整设计,和营销策略,WWD报告如此宣称。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9, 2013 at 12:16 PM | Posted by 李仪
时尚圈不仅需要完美脸蛋、完美身材,还因为越发个性化的当下捧红了一批有点“怪”的超模新星,她们不是第一眼美女,但是她们有时尚界最需要的表现力和让人过目不忘的个性特征,这些“怪女孩”逐渐进入了我们的视线。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31, 2013 at 14:32 PM | Posted by XOXO
Calvin Klein, Inc.今天宣布全新Calvin Klein platinum label 旗舰店昨晚在中国上海静安嘉里中心举办了别开生面的开幕仪式。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9, 2013 at 14:21 PM | Posted by Viviana Shi
What’s happening in High Style China during the past week?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7, 2013 at 14:08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PVH集团准备分散Calvin Klein Jeans的设计职能,整顿品牌的分销渠道,使品牌能在欧洲和美国市场达到盈利状态。于周四举行的Piper Jaffray Annual Consumer Conference上,PVH集团的总裁兼CEO Emanuel Chirico先生表示牛仔系列是Calvin Klein品牌旗下唯一经营比较困难的一个系列。而Calvin Klein Underwear系列的经营状况非常良好,维持盈利的状态。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4, 2013 at 10:55 AM | Posted by Digest
2013年5月13日,纽约 - 世界最大的服装公司之一PVH Corp 旗下的全资子公司 Calvin Klein, Inc.日前宣布将副线男装、女装及配饰的品牌名称改为 Calvin Klein,并启用印有Calvin Klein 的铂金标签。这项全球性的更名计划将从2013秋季系列开始执行,腕表及饰品也同样适用。目前全球副线服装及配饰系列使用的品牌名称是 ck Calvin Klein。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3, 2013 at 13:39 PM | Posted by Digest
世界最大的服装公司PVH Corp旗下的全资子公司Calvin Klein,Inc 日前宣布,将男女服装副牌与饰品系列更名,由ck Calvin Klein改为Calvin Klein,并启用印有Calvin Klein的铂金标签,铂金标为男性与女性的服装副牌以及饰品系列,定位为摩登、指标性、都会感。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2, 2013 at 08:36 AM | Posted by 文文
本周各大网站打折优惠产品推荐,看看有你需要的东东吗?赶紧入手吧,相当实惠哦! (查看全文)
12 3 4 下一页 >|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4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