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ssardi
Tag:Trussardi,共有 6篇相关文章,其中 观点2篇, 文摘4篇, 图片0篇。
on September(9月)24, 2014 at 10:24 AM | Posted by 李仪
米兰时装周秀场最后一天,似乎是不约而同地各大品牌都与自然产生了奇妙的缘分,Marni运用自然的有机面料打造最新造型,Salvatore Ferragamo从陆地到海洋展现舒畅的自然流动,MSGM以振翅飞翔的鸟儿作为最主要的意象展现设计师心中的“Freedom”。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3, 2011 at 16:11 PM | Posted by XOXO
近日,意大利百年经典时装品牌TRUSSARDI在上海华润时代广场内举行了2011眼镜系列的新款发布会,集团旗下TRU TRUSSARDI和TRUSSARDI 1911两大品牌的新款眼镜悉数亮相,共同演绎纯正意国风尚。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4, 2011 at 15:52 PM | Posted by 小朵
意大利时尚品牌Trussardi品牌近日宣布,品牌与其创意总监Milan Vukmirovic达成共识,Vukmirovic已辞去其职位。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1, 2010 at 17:12 PM | Posted by XOXO
近日,意大利经典品牌TRU TRUSSARDI 2010秋冬新款发布会在上海幸福码头创意园区隆重上演,旗下TRU TRUSSARDI和TRUSSARDI JEANS两大品牌以及首次发布TRU TRUSSARDI URBAN MOBILITY系列秋冬新款同时登场,传承经典意大利独有的生活方式,演绎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6, 2009 at 20:01 PM | Posted by 月之海
看完四天的米兰春夏男装周,我不得不感慨,男装越来越向女装靠拢了,不再是单调的西服衬衫,再不会无聊的只有领带皮鞋,奔走了一天的上班族也渐渐懂得时装的涵义。这次的米兰秀场充满了斑斓变化,意大利老牌Trussardi把灵感放在了美国,而Salvatore Ferragamo则把非洲融合到自己的意大利血统里。不光空间在变换,时间也在穿梭,Gianfranco Ferre把秀场拉回了1973年的老片《豺狼之日》,Moschino则唤起了我们对1957年电影《成功的滋味》的种种回忆。更有Roberto Cavalli在衣服上使用了超声波浮雕这种绕嘴的高科技,男装,越来越有看头了。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26, 2009 at 23:56 PM | Posted by Yost
Trussardi 1911坚持它的民族风格(folk spirit),同时也受到许多不同潮流的影响。自从Trussardi 1911由Vukmirovic担任艺术总监开始,品牌融合奢华风格和高级时装屋专业技术的主张成为了它的标志。准确地说在"summer of love"40年之后,现时的经济环境给予民族风格继续存在又增添一个额外的理由,因为这个世界已经改变,人们不再期盼一成不变的雷同装扮,现在他们有不同的渴望,梦想着多元且不背离他们民族起源的时尚。 (查看全文)
1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4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