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k Bikkembergs
Tag:Dirk Bikkembergs,共有 4篇相关文章,其中 观点1篇, 文摘3篇, 图片0篇。
on July(7月)13, 2011 at 18:24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比利时设计师Dirk Bikkembergs将自己的品牌出售给Zeis Excelsa SpA,这个成立于意大利的鞋类品牌将帮助Bikkembergs打入全球零售市场,主推品牌的女装并进一步完善许可经营,旨在未来3年内使盈利加倍。收购协议规定Zeis Excelsa集团将管理Dirk Bikkem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6, 2010 at 17:56 PM | Posted by Emma Ma
安特卫普六君子之一的Dirk Bikkembergs是被称之为情系绿茵场的设计师,最近又重新踏上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8, 2010 at 16:47 PM | Posted by Tammy
受当地分销商The Sportina Group的支持,Dirk Bikkembergs日前与斯洛文尼亚国家足球队签署了一项协议:到2011年6月为止,Dirk Bikkembergs将为斯洛文尼亚国家足球队设计队服,而且该合同还有可能延长执行时间。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28, 2007 at 02:12 AM | Posted by qiqi
解构主义大师将世界拆散重构,人们从支离破碎中寻找自己所需。当抽象的语言文字符号的概念带入具象的世界,分散重组似乎更加直观得让人理解了。然而,何为"解构",如何用一个模糊的语义概念来解释那些本来建立在稳固"结构"之上的片段。语言、建筑、工业产品,一个比一个更加接近我们 (查看全文)
1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4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