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staff
Tag:Belstaff,共有 4篇相关文章,其中 观点0篇, 文摘4篇, 图片0篇。
on January(1月)8, 2015 at 10:47 AM | Posted by 文文
很多女人都喜欢朋克皮革风的服装,年轻有活力并且帅气十足的模样确实多了几分英姿飒爽的味道,巾帼不让须眉的架势流露些许的霸气。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5, 2011 at 17:55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Labelux集团收购了Belstaff品牌后,计划加大对品牌的发展,而Tommy Hilfiger和Harry Slatkin也将参与到这个发展计划中。Tommy Hilfiger与Harry Slatkin是长达15年的好友,他们都投资了Belstaff品牌,经过这次收购,Harry Sla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3, 2011 at 15:14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瑞士奢侈品牌Labelux于上个月收购了Jimmy Choo品牌,紧接着又收购了服装品牌Belstaff。Labelux Group CEO Reinhard Mieck先生说道:"Belstaff是一个有着优良传承的品牌,作为一个全球性的奢侈品牌,它的未来无可限量。 Belstaff品牌的CEO Manuele Malenotti先生表示这次的收购带来了一个全新的公司Belstaff Itali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5, 2010 at 22:59 PM | Posted by Tammy
Belstaff计划全球扩展,转身Lifestyle品牌。时尚品牌Belstaff正计划扩大其零售网络,今年夏天将在巴黎和洛杉矶开出新店。同时也有计划成立合资公司进入中国市场。 (查看全文)
1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4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