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k
Tag:Oak,共有 4篇相关文章,其中 观点0篇, 文摘4篇, 图片0篇。
on February(2月)18, 2014 at 13:38 PM | Posted by 春忆
【2014年2月17日,中国上海讯】全球领先的运动品牌Oakley又有大动作,于17日晚正式宣布签约 “羽坛天皇”林丹,成为首位中国品牌代言人。超级丹一直以来在竞技体育和个人定位上的不懈突破令人瞩目,使得他成为Oakley中国代言人的不二之选。活动现场,Oakley亚太区副总裁Paul Higgins(保罗·希金斯)和林丹携手共同揭晓了林丹全新代言造型,坚毅的表情配上炫目的Oakley眼镜,呈现给世界一个与众不同的超级丹,完美诠释Oakley品牌的颠覆与创新精神。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2, 2012 at 16:07 PM | Posted by XOXO
全球领先运动品牌Oakley(欧克利)正式发布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高科技顶级雪镜Airwave系列。该系列融合了时下最顶尖的雪镜制造技术以及Recon仪器公司倾力打造的HUD (Heads-up Display) 智能显示科技,将GPS(全球定位系统)、蓝牙系统以及一系列内置感应器与其完美结合,为高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 2011 at 15:12 PM | Posted by XOXO
2011年11月30日,美国加利福尼亚FOOTHILL RANCH — Oakley(欧克利)今日宣布,全球首款采用SwitchLock™技术的Airbrake™ 雪镜登陆中国。这一Oakley独创的革命性创新技术,可以使佩戴者轻松、快速地更换镜片,同时提供最佳的抗冲击防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4, 2010 at 22:13 PM | Posted by XOXO
PEACE N LUV DRESS (查看全文)
1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4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