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sfrolg
Tag:Marisfrolg,共有 4篇相关文章,其中 观点0篇, 文摘4篇, 图片0篇。
on March(3月)23, 2015 at 14:01 PM | Posted by XOXO
3月19日晚在深圳华侨城欢乐海岸椰林沙滩,以“意境·质美”为主题的Marisfrolg 2015 秋冬时装发布会,为首届深圳时装周拉开序幕。现场设计在“意之境,质之美”光影叠生中,发掘当代女性的自信张力,营造隽永玄妙的诗意空间。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9, 2015 at 14:27 PM | Posted by XOXO
巴黎、纽约、伦敦之后,Marisfrolg玛丝菲尔于时尚先锋米兰再次启程,承载伟大艺术家对于梦想、欲望和灵感的表达,探寻意大利旷世奇才与惊世之作,将灵感注入衣襟,浓烈的笔触描绘简约廓形格外富有意境气息。这一次,我们在人类艺术的发源地,跟随Marisfrolg玛丝菲尔向艺术致敬,解构优雅!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7, 2014 at 12:09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根据路透社消息,中国零售集团深圳的Marisfrolg成功收购意大利知名的时尚品牌Krizia, 未来将在亚洲多地开设Krizia的分店。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5, 2014 at 13:53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深圳玛丝菲尔时装有限公司成功收购意大利知名时尚品牌Krizia, 具体的交易金额尚未公布,据悉将于春季末完成所有收购事项。玛丝菲尔时装有限公司创始人朱崇恽将担任Krizia品牌的总裁兼创意总监,为品牌设计的首个系列将于2015年2月在米兰展出。 (查看全文)
1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4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