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es
Tag:Charles,共有 19篇相关文章,其中 观点2篇, 文摘17篇, 图片0篇。
on May(5月)12, 2014 at 13:11 PM | Posted by Villa Lee
这边厢,美国首位高定大师Charles James“超越时尚”展览余温渐消,那边厢,位于第五大道57街的Bergdorf Goodman精品百货应景地展出了7位设计师受Charles James时装灵感所创作的时装橱窗,设计师包括Mary Katrantzou, Ralph Rucci, Libertine, Naeem Khan, Rosie Assoulin, Giambattista Valli, 和Rodarte 。这些时装售价在3500美元至14000美元不等。 (查看全文)
on May(5月)12, 2014 at 10:11 AM | Posted by Villa Lee
时尚圈谣言虽波澜四起,大多最终未果,有的无疑却也板上钉钉。今年,美国大都会博物馆Met Gala慈善晚宴主题为“超越时尚”,意在向“时装雕塑家”Charles James致敬。在星光璀璨晚会现场, 名流们着数套Charles James式华服惹人艳羡的同时,《纽约邮报》八卦版Page Six率先传出了“电影大亨Harvey Weinstein或收购Charles James同名品牌”重磅新闻。随后一天,该消息即已得到确认。 (查看全文)
on May(5月)5, 2014 at 12:08 PM | Posted by 星星
Charles James带给了Miriam Haskell设计的灵感。这个纽约的服装配饰品牌,打造了一个Capsule系列,吸引了各界的眼球,它用自己惊人的黑色外观或者纯白色细腻外观彰显自己的美丽。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6, 2014 at 16:46 PM | Posted by Villa Lee
提及Charles James,他身上有着诸如 “美国首位高定时装大师”、“天才”等标签。上世纪4、50年代,这位自学天才凭着雕塑形轮廓的剪裁而享誉世界。5月8日至8月10日,美国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将开展《Charles James: Beyond Fashion》回顾展,全面呈现这位时装大师的作品及生平。在纽约的时装爱好者千万别错过。 (查看全文)
2月10日,纽约大都会博物馆(Met)的服饰典藏馆(Costume Institute)举办两大活动的揭幕仪式,分别是:以美国版《Vogue》杂志总编辑安娜温图(Anna Wintour)名字命名的展厅Anna Wintour Costume Center正式开幕,以及这个展厅的第一个服饰展览「美国高级订制服之父──查尔斯詹姆士:永恒经典」(Charles James:Beyond Fashion)开展,将於今年5月8日正式对外开放,展期至今年8月10日。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7, 2013 at 15:20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Christian Louboutin和制鞋同行Charles Jourdan的案件于周一达成和解协议,上月,Christian Louboutin将Charles Jourdan告上法庭,控诉其和零售商DSW出售带有Christian Louboutin红底专利的鞋款。Christian Louboutin称Charles Jourdan的设计属于抄袭行为,并且将其交于DSW进行出售。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9, 2012 at 16:25 PM | Posted by 春忆
Caroline charles将迎来品牌50周年的纪念,为了纪念这个有意义的时刻,该品牌即将在时尚界推出一本书籍,以此来回顾记忆深刻的职业生涯。在上世纪60年代Caroline charles成立了第一个同名品牌,以其精简的优雅和新颖别致的服装所闻名。喜欢这个品牌的明星包括纳奥米•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8, 2012 at 16:50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韩国企业EXR于去年收购了Jean-charles de castelbajac品牌,并且任命In Soo John担任旗下PMJC分部的总经理,负责JC de castelbajac和JC/DC by JC de castelbajac系列的所有事务,In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3, 2012 at 10:36 AM | Posted by qiqi
为配合JOYCE.COM崭新设计版面隆重登场,eShop栏目特别推出九位新锐设计师的限量商品,当中包括男女服装及配饰系列,以至备受注视的潮流品牌,并于http://www.joyce.com独家发售。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5, 2011 at 16:21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Jean-charles de castelbajac品牌被韩国运动公司EXR收购,之前EXR拥有Jean-charles de castelbajac在亚洲地区的经营权。Jean-charles de castelbajac品牌于5月份宣布接受破产管理,24名员工中将保留18位。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5, 2011 at 13:13 PM | Posted by XOXO
在与各年轻才俊数次合作后,本季KIPLING选择与知名时尚设计师。Jean-charles de castelbajac 进行新一季品牌创新合作。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 2011 at 15:32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由于品牌持有人Sixth Swedish National Pension Fund撤出资金,Jean-charles de castelbajac品牌正式接受破产管理。品牌发言人表示目前有几位收购者正在洽谈相关收购事宜,品牌设计师Jean-charles de castelbajac也曾表示将 (查看全文)
on May(5月)17, 2011 at 14:43 PM | Posted by 小朵
Jean-charles de castelbajac品牌又将易主。Jean-charles de castelbajac这个法国设计师上周四表示,一名不透露姓名的买家已经在与公司协议出售一事,该买家将从瑞典国家养老基金组织手中买入公司的大多数股份。该品牌是由castelbajac1979年创建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3, 2011 at 18:21 PM | Posted by 春忆
1. charles Anastase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9, 2010 at 18:02 PM | Posted by 萌里个萌
Charles Guisalin第一次参加巴黎时装周Gareth Pugh秀时年仅15岁,还是一名中学生的他,身着Rad Hourani的链甲紧身衣或是披着Martin Margiela王子般的斗篷,再搭配一双Rick Owens的短靴。他被时尚评论家们称为具有是哥特风格的小型人,堪比时尚博主"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6, 2010 at 23:15 PM | Posted by Tammy
这次的巴黎时装周上,好几位法国设计师,比如Jean-charles de castelbajac以及Marithé François Girbaud等都将Burka作为他们服装系列设计的灵感来源。Burka是穆斯林女子在公共场所穿戴的面纱女袍。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6, 2009 at 16:06 PM | Posted by qiqi
Longchamp 庆祝 ANDAM 成立20周年,与Bless、charles Anastase及Jeremy Scott玩转Le Pliage®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9, 2009 at 19:47 PM | Posted by 金kiki
说起古董鞋,charles Jourdan绝对值得收藏。更幸福的是,这个经典品牌将在巴黎时装周期间的Premiere Classe展会上复兴,推出新系列。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28, 2009 at 20:56 PM | Posted by 金kiki
著名的爱护动物者和设计师Stella McCartney 9月即将上演的广告大片灵感不是来自天桥,而是来自Disney。这次广告由Ryan McGinley拍摄,Sigrid Agren担当模特。过去几年里曾经出现在时装上的森林伙伴们都会出现在这次广告中,有Bambi和他的兔子朋友们Thumper、 (查看全文)
1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4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