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 COLLEZIONE
Tag:JC COLLEZIONE,共有 6篇相关文章,其中 观点0篇, 文摘6篇, 图片0篇。
on January(1月)27, 2015 at 23:08 PM | Posted by XOXO
蝴蝶展翅,寓意优雅的诞生。JC COLLEZIONE自成立以来,用蝴蝶和芭蕾舞结合出蝶翼形状的标识,并逐渐赐予它真实的意义,预示着一个美丽生命的优雅绽放。2005成立至今,JC COLLEZIONE用优雅的态度留下了十年的足迹。2015于JCC而言,是蜕变,是绽放,也迎来了更多令人惊喜的转变。 (查看全文)
圣诞节一向是洋溢着收获和幸福的节日,最适合与家人、朋友一起分享收获的喜悦,而共同出国旅行享受更浓的圣诞情调,也成为更多城市人的选择。在这缤纷圣诞,Highline鞋业集团携旗下三大鞋履品牌ASH、JC COLLEZIONE和French Connection精心呈现精致奢华的圣诞鞋款,为这个空气中充满甜蜜暖意的节日,献上这个冬季最温暖的礼物。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26, 2014 at 19:51 PM | Posted by XOXO
每到感恩节,家家户户都洋溢着欢快轻松的气息,在烤火鸡和南瓜馅饼香气的包围中,家人们团聚在餐桌旁,愉快的回忆往事,品尝节日美食,向家人、朋友们表达感恩的心情。Highline旗下的潮流典范鞋牌ASH,JC COLLEZIONE,和French Connection也在这个西方传统节日中表达了对亲人、朋友的感谢与赞美。回首令人难忘的瞬间,感恩陪我一起行走的你们。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25, 2014 at 11:36 AM | Posted by XOXO
坚持经典优雅的设计理念, JC COLLEZIONE在这个季节,携四个风格多元的系列继续为都市白领女性带来风格多变的典雅鞋履。奉行极简新主义的系列极具女性成熟优雅的风情,简单利落的线条寥寥几笔勾勒出适合秋季着装的重要搭配单品。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28, 2011 at 16:54 PM | Posted by XOXO
近日,由Highline Untied China(以下简称HUC)主办的MODE+2011年秋冬新品发布会在北京竞园摩登上演。当天,全球知名鞋业集团MAX ORIENTAL(麦斯集团)旗下零售事业体Highline Untied China的六大品牌:JC Collezione&CAI系列、M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3, 2011 at 17:43 PM | Posted by XOXO
全球知名鞋业集团Highline United China旗下JC Collezione(简称JCC)本季推出全新“CAI”系列,由蔡康永先生设计,于全球限量发售,重磅掀起一场新鲜的演艺圈与时尚业的跨界盛事。 (查看全文)
1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4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