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reme
Tag:Supreme,共有 4篇相关文章,其中 观点0篇, 文摘4篇, 图片0篇。
on February(2月)27, 2015 at 23:00 PM | Posted by Digest
对 Supreme 来说,品牌创始人 James Jebbia 固然是灵魂人物,但其创意总监 Brendon Babenzien 同样重要。这位陪伴着、也帮助 Supreme 塑造鲜明个性的设计师行事低调,鲜少出现在镜头当中,不过未来则可能会多一些露面机会。日前,Brendon Babenzien 已宣布将辞去 Supreme 的工作,并融资两百万美元重建其个人品牌 Noah,希望为更加成熟的消费群体提供潮流而又具备社会态度的服饰选择。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4, 2013 at 14:29 PM | Posted by XOXO
在亚洲区化妆品零售居领导地位的莎莎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于香港开设其亚太区首间概念店– Sa Sa Supreme,锐意为本地爱美一族带来由内而外、最全面体贴的化妆零售及美容服务。于本年8月1日隆重开幕的Sa Sa Supreme,座落于香港中心地段铜锣湾的礼顿中心,楼高两层、占地约二万呎,是一个汇聚美容、造型及餐饮服务的一站式消闲新热点,为生活节奏急速的香港人,提供一个为身心灵放松的全天候化妆品零售店。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4, 2013 at 11:28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亚洲区居领导地位的化妆品零售集团莎莎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莎莎」或「集团」;股份代号:0178)欣然宣布位于香港核心地段铜锣湾的亚太区首间生活概念店 – Sa Sa Supreme已正式开业。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 2010 at 02:39 AM | Posted by Tammy
过去几年中,美国知名时尚品牌Thom Browne在男装界一直是个响当当的大名。Browne最近和纽约潮牌Supreme合作,设计一款限量版的牛津衫。 (查看全文)
1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4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