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Sui
Tag:Anna Sui,共有 34篇相关文章,其中 观点6篇, 文摘28篇, 图片0篇。
on December(12月)18, 2014 at 16:44 PM | Posted by 文文
冰冷的冬季需要保暖,羊毛材质的服装在秋冬最为热门。下面就为大家推荐一些热门的羊毛材质单品供大家选择。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21, 2014 at 08:29 AM | Posted by 文文
三伏天里话清凉,冰冻夏季的单品女装让人倍感凉爽,当然美女们不仅要清凉而且还要美观,二者兼得不能少。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8, 2014 at 09:57 AM | Posted by 文文
夏季穿凉爽的连衣裙飘逸浪漫,释放女人爱美的天性,每一件都是设计师精心制造,统统揽入衣柜中一件都不能少!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6, 2014 at 09:42 AM | Posted by 文文
性感女人的夏季单品彰显前凸后翘的好身材!女人是水做的,柔美迷人的个性加上S曲线的魅惑在夏季成为一道亮丽风景线。老天给了女人优美的身体曲线,姐妹们可以穿上最新单品尽情展示出来。 (查看全文)
on May(5月)13, 2014 at 09:44 AM | Posted by 文文
性情中的女人们总是掺杂了太多了感性元素,每当换季来临,面对各种时髦单品的诱惑总是按捺不住内心的渴望,女人的可爱也就在此表现出来吧!购物可以带给感性的女人们快乐的心情,穿在身上乐在心里,漂亮女人欢乐多。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17, 2014 at 10:25 AM | Posted by 春忆
2014年2月14(星期五),意大利百年生活时尚品牌FILA携手全球著名华裔设计师Anna Sui推出Anna Sui for FILA高端生活时尚系列,于上海世博创意秀场浪漫上演紫色蝴蝶的梦幻魅力。发布庆典当天,FILA邀请到韩国著名演员李敏镐先生,与现场近千名来宾共同见证Anna Sui for FILA高端生活时尚系列所带来的全新激荡,同时活动现场宣布李敏镐先生签约FILA,成为品牌代言人,正式加入FILA大家族。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4, 2012 at 15:00 PM | Posted by 春忆
Betsey Johnson 、Reed Krakoff、Anna Sui、Marchesa、Jeremy Scott、Michael Kors的表现最佳。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0, 2012 at 12:19 PM | Posted by 春忆
2012秋冬纽约时装周已经进行进行到第七天了,在今天的T台上再次让我们见识到了时尚顽童Jeremy Scot快乐哲学,用彩虹色诠释出至高无上的乐享主义,Anna Sui塑造出民族感的童趣味道,Michael Kors魅力优雅的女性、Marchesa宫廷的浪漫以及Proenza Schouler带有日本风的美式风情。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5, 2011 at 16:05 PM | Posted by Scarlett Shao
CFDA本周发布了名为“You Can't Fake Fashion(你不能伪造时尚)”夏季手袋系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2, 2011 at 11:40 AM | Posted by 春忆
1. Michael Kors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1, 2010 at 17:19 PM | Posted by 小朵
设计师Anna Sui在20世纪70年代从Detroit来到纽约,在Parsons学校学习时尚。2009年,Anna Sui得到了美国服装设计师协会颁发的终身成就奖。如今,她已在全球8个国家拥有50家精品店,她的华丽魔幻风格为Anne Hathaway和Sofia Coppola喜爱。这本新书《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1, 2010 at 15:11 PM | Posted by XOXO
美籍华裔设计师Anna Sui为在中国推广2010年秋冬新季服饰而独家设计了限量版蝴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9, 2010 at 14:19 PM | Posted by XOXO
我的2010秋冬系列灵感来源于(1890-1925)美国工艺美术运动,它是当时传统的工匠和手工艺者在工业革命中直接对抗大量工业生产的一项运动。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9, 2010 at 21:11 PM | Posted by XOXO
2010年4月15日,JOYCE和Anna Sui庆祝北京新光天地店铺开幕三周年,特地在二层A区的活动空间举办系列展和展览开幕酒会。出席开幕酒会的贵宾除了获赠Anna Sui小礼品外,更可在现场体验拍摄乐趣和品牌的趣味问答等活动。店铺优惠活动则推出由Anna Sui特别为三周年庆设计的蜡烛礼盒组,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0, 2010 at 02:22 AM | Posted by XOXO
我完全沉醉在1967年版那部让人动心的孩童影片“Doctor Dolittle”。我喜欢在电影开始的地方那个马戏团的艺术感,那是1960年代的Ppo艺术中脱颖而出的感性,一个维多利亚风情的马戏团。我钟情于影片里那些男士的穿着,帅气俊俏的印花衬衫搭配挺拔的套装,非常的1830现代派感。整个感觉是愉悦,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1, 2010 at 22:03 PM | Posted by 金kiki
Anna Sui以她可爱活泼的设计而闻名。以至于,现在关于她的问题出现在美国的高考——SAT(Scholastic Aptitude Test)上。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8, 2010 at 00:21 AM | Posted by XOXO
JOYCE在其中国店铺独家发行限量尊贵版iPhone手机外壳,此系列是与多位国际著名时尚设计师共同合作打造!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4, 2010 at 18:24 PM | Posted by CoCo
整体外观:民族风情和军装元素的融合。 廓形:超大的上衣轮廓搭配轻盈的迷你短裙。 关键单品:泡泡肩设计的军装夹克、民族花纹的军装马甲,都带着别致的军装风情。民族印花的连裤袜十分出彩,搭配迷你短裙使得整体的层次感更加饱和。民族印花的衬衫也是其经典单品。 色彩:彩色民族印花一直是An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19, 2010 at 21:50 PM | Posted by Bedi
Sui by Anna Sui,Anna Sui出二线品牌了?这是我春节期间逛商场最大的发现,确切的说是被雷到了!在上海淮海中路的百盛和静安寺的久光百货都有这个品牌的店铺,其中在百盛更是占据了一个不错的边厅位置。进店一看,外套原价1000多,全场3-5折。试穿的顾客问这是什么牌子,导购回答是安娜苏,棉服打完折只要300元。 无容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9, 2009 at 22:51 PM | Posted by XOXO
欧洲历史上把19世纪末20世纪初的那段时期称为"美丽年代"。当艺术家和学者们在忧郁不舍中告别昔日的传奇之时,又正在迅速地卷入到一个未知的的世界中——随后被称为"摩登时代"。巴黎则完全是那个年代的艺术、文学、时尚中心。一些像Maxim这样的餐厅成为了灯红酒绿的享 (查看全文)
12 下一页 >|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4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